0

2009第一次數支

2009012116:15

要過年了,不免俗的也要來打掃一下,總公司還要評比勒!

只不過我們是黑五類,掃心酸的,也不可能的第一名,

但秉持著鑑識良心還是很認真的給它打掃啦!!!

 

因為茶水間裡的鍋碗瓢盆都要刷過,所以我特地帶了短褲跟圍裙比較好打掃,

小郭師父說我應該穿尾牙的圍裙,但你別忘了,那個圍裙會卡到,這樣會造成我打掃的麻煩....

我的手上滿是泡沫所以今天沒拍照,倒是小郭師父要做業務資料,所以這些照片是他拍的,

只是技術待加強,很普通!!!

 

 

 

說真的,卯起來打掃,我家都沒這樣乾淨過,

但我們何區隊長沒有很滿意,還要戴白手套檢查,

下午又針對門框.緊急照明燈跟指示牌重新擦過一遍,

小郭師父滿是愧疚,所以認捐了數支1/4股份,

其實充其量小郭師父也是個班長而已,區隊長想怎樣班長也不能說啥啊!!!!


 

 

所有的櫃子也是擦的啵亮!!


 

 

 

因為今天預排了打掃行程,所以我知道沒空整理午餐的食材,

昨晚我就先洗好切好,全部分裝到保鮮盒,

但看到會議室地板亮晶晶,我還不敢進去拿冰箱裡的東西,

王小璟很得意的說,要叫老大拿靜電足跡採取器來偵測乾不乾淨!

哼,鳥不起勒,我們會客室也是刷的很乾淨啊!!!



 

 

今天打掃,所以體力不支,中午吃米粉好像吃不飽,

阿明師提議來舉辦本年度的第一次數支,

李小坤最近買了新相機很得意,不知道在拍個什麼勁?!


 

 

 

哪有人為了拍照一直遊走?你是不知道數支最重要的就是要站定位嗎?


 

 

我的左半邊風水似乎不大好,是重災區,竟然左邊三個全中,

本來還想要來個苦主大合照,不過太害羞了啦!!!


 

 

 

今天中午炒米粉果真讓大家沒吃飽,加上打掃比較消耗體力,所以一下子就餓了,

這些雞排來的真是時候,連晚餐都省了!


 

 

雞排的外袋說出了我的心聲,3Q!!!


 

 

本來想要一口雞排一口飲料的,但實在等太久了,

所以就先把雞排給喀掉了!


 

 

 

有點難過的是安可換老闆了,老闆娘把店給頂掉了,

今天試喝的結果味道沒有改變,但就沒有漂亮老闆娘的外送服務啦!!


 

後記

最後要跟大家推薦一下清潔劑,

老昌推薦威猛先生,去污力驚人但味道很臭,還得戴著手套才能使用,

而我是上次去AMY家,在樓下拿了個ECOSWAY的傳單,四瓶清潔劑套裝組特價才200,

所以要大掃除馬上跟楊塔奇借了會員卡帳號去買了清潔劑跟好神拖!

不過好神拖大缺貨,候補第14號可能得等到三月了吧?!

只是支拖把竟然還要排隊!!!

 

重點是那個清潔劑還不錯,很乾淨又不傷手,且有香茅的味道,

推薦大家買回去孝敬媽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