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完美的演出

2008080119:30

老大嚷嚷了半年的標竿學習,今天終於上場了,

忙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的演出.....

 

為了舞台那四根台柱,我六點起床,六點半就到公司了,

還好大門的氣球還健在,我很擔心它們會消掉得重做,昨晚還給它們吹冷氣,

因為擔心重做時間會很趕,很緊張結果一夜沒睡好!

 

昨晚顏小倫說他會六點來陪我,

這兩天他跟小新這兩個小朋友也累壞了,大家把跑腿打雜的工作交給他們,

在學長姐的淫威之下他們也只能含淚接受,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必了,我自己可以搞定!

 

其實我真的可以自己搞定,我六點半打給QQ只是希望他來幫忙開冷氣,

因為這種中央空調的我不會處理,我怕到八點多了冷氣還不涼,

想不到六點四十顏小倫跟小新就出現了,馬上去開了冷氣,

QQ竟然拖到七點半才到,原因是因為他找不到襯衫....

你馬幫幫忙,昨晚不會先找好喔!

 

將近八點,大家做最後的整理,

最慘的是橫幅掛不上去,會場很整齊漂亮卻不知道是在玩什麼碗糕?!

 

 

江小濬得意的看著自己,有點自戀喔....


 

 

又多了個自戀的傢伙,連小新都來湊一腳了!


 

 

今天的張小中不一樣,要上台報告所以有ㄙㄟ ㄉㄡ˙過!


 

 

我的馬吉標標也很捧場的來參加,

不過我這兩天真的是很忙,招待不周下次補償妳啦!

妳也知道這是個團隊,我不忍丟下辛苦的兄弟們跟妳一起逛大街....


 

 

大家對我們的大圖讚譽有加,連主任都要豎起大拇指了,

這是她自己擺的POSE要我拍的喔,可不是我說的,

還是得感謝娃娃的設計,還有小灰幫我們趕工!!


 

 

 

八點多大家陸續進場,江小濬好像婚禮收禮桌招待喔,

你好好練習,有機會我會讓你表現的!


 

 

 

之後就是同業間的同學會,大家自己找同學來合照!

這四個是同學....


 

 

這三個也是同學,

平平16歲,大小哪ㄟ差那麼多!


 

 

 

其實是簽到啦,搞得像禮金桌簽名一樣,江小濬果真有潛力!









走道上也是很熱鬧的,

這些都是我們自己搞定的,不知情的同業以為我們花了不少錢,

還嚷嚷著,這下子叫明年的怎麼辦的下去?!

 

 

 

這牌子太夢幻了吧,

其實這是我幫黃小華佈置婚禮時做的牌子,這次就拿來用了,

好娘喔!


 

 

果真我的決定是對的,拿大圖區來當背景很讚!


 

 

快進場準備上課了啦!


 

 

 

遲到的人還在找位子.....


 

 

 

總公司老大來致詞,看得出來他還蠻滿意的....


 

 

 

工作終於告一段落的我們也開始在場外玩起來了,

我要QQ擺出結婚得意的神情預演一下,

這就是他得意的樣子.....

我看新娘知道的話會昏倒,不想嫁給他了!!!


 

 

 

小新也開始耍寶,這兩天他也是陪我爬上爬下,

雖然我嘴上嚷嚷著他沒有道義,其實他是很有情有義的啦!


 

 

 

主任頒了個牌子給我們,總公司老大代表接受


 

 

之後是我們家老大的報告,滿場的人看起來很壯觀吧,

這下子在同業裡面,老大走路應該有風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辛苦的代價!

 

 

中場休息,這時候我還得到樓下收了件Case,

顏小倫很體貼的端了一大盤下來給我們!


 


家庭代工廠最終回~裝便當!



 

 

 

還得幫大家把便當裝到提袋裏面,

裝袋完成,江小濬很得意的展示這壯觀的畫面,

其實還有更壯觀的大家沒看到,

昨天還有一票兄弟連夜的幫大家洗便當盒,再送去廠商那邊填飯,

真的是粒粒皆辛苦啊!!


 

 

 

這兩個小鬼已經瀕臨了崩潰的臨界點了!!


 

發完便當曲終人散,

課長夫婦可是很得意這個成果呢!

 

 

右邊這位提了盒伴手禮,這畫面好像新郎新娘送客,

而右邊的先生拿了個喜餅回家,

不知道課長跟學姐有沒有重溫舊夢的感覺?


 

 

送完客,吃過飯,善後的工作還是得做,

搞破壞根本就是小鄧的強項嘛!

就看他拿這剪刀戳球,滿場追著球跑.....

 

 

連這邊也不放過!


 

 

還在追球,真是夠了,很幼稚!!


 

 

最後我們還進行了恐怖的人體實驗,

聽說吸氦氣會變成唐老鴨,所以大家來試看看....

連峰哥都都下海了,

只不過他很ㄍㄧㄥ,怕聲音會變得很娘,只敢學鴨子叫,聽不出差別在哪?!

 

 

收拾過後,一切就要歸於平淡,把握機會拍照留念!

 

 

不過癮,把大圖拆下繼續拍,

齁齁,好像旅行團拉紅布條紀念喔,

國哥忍不住高喊:釣魚台是我們的.....

嗯,該吃藥了!

 

 

後記

在最後幾天的努力之下,大家有了完美的演出,

在全國同業肯定的眼光中,我知道我們是最棒的!

兄弟們,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