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辦公桌眾生相

2008080719:26

最近沒什麼po文的靈感,

自從辦了那個大型活動後,總需要點時間來休養生息....

這篇文章分類在新手上路有點不太適合,

因為早在7/31我就滿一週年了,我已經算是半生不熟了!

 

每次都跟廖小霆說我要來出新的報導,好唄,

今天的主題就是辦公桌眾生相!

 

話說我前天把報告搞定後,暫時沒事,

但快樂的日子總是特別的短暫,指紋海又是排山倒海而來!

桌上這些就是八德幫下午剛送來的,還是熱騰騰的勒,看了一個下午看了14件,

小鄧說我看太慢了,

拜託,這次一件裡面就好幾張照片,想要秒殺也沒有辦法啊!

 

 

這堆是還沒看的,

為了避免破壞我的情緒,我通常都從簡單的或是比較少的先看,

打開後要是覺得很吃力就先跳過,

最高紀錄是躺了三天才醞釀好情緒慢慢看!


 

 

 

上面這堆則是今天下午的成果,

總共收了28件,剛好處理了一半掉!


 

 

不幸的是下班前壹哥也來了,一口氣送我29件,

他騙我,明明跟我說十幾件而已,我還很樂觀的以為才17.8件吧?!


 

 

不過比我慘的人多的是,小郭師父快被指紋海給吞噬了,

桌上那些都是指紋海,看到他這些指紋海,我心裡舒坦了些.....


 

 

QQ從禮拜六開始就來加班,終於成功擊退指紋惡魔,

在情人節的今天得以如願下班約會去....


 

 

 

學姊老早就擺脫了指紋的夢靨.....


 

 

 

QQ的指紋浪氾濫到小鄧桌上了,但小鄧是沒在怕的啦,

身為首席的他幾分鐘就搞定了啦!!


 

 

 

指紋之神~國哥早就清倉下班了!


 

 

江小濬雖然躲過指紋惡魔的侵襲,不過卻躲不過報告巨人的襲擊,手上還有一件報告還沒搞定,

我之前還替他做了惡夢,夢到他還三件沒交勒....

還好只剩一件了,難怪他今天眉開眼笑....


 

 

蔡小宥早早就被老大趕去約會,老大真是很上道!!

早早就關門催促大家去約會......
 

 

 

 

看來顏小倫應該也打敗怪獸了,桌面都已經清空了.....


 

 

洪小杰似乎也是征服了指紋怪獸,HAPPY去了....


 

 

 

強哥雖然沒有指紋怪獸的襲擊,

但老大這幾天拿著報告來找他的壓力應該也不啻於指紋怪獸吧?!


 

 

 

權哥臨下班前面對幾個分公司的大禮幾乎招架不住,

我看您今天情人節就跳過,直接回去過明天的父親節吧!


 

 

 

這位峰哥是我們的標竿,隨時把桌面收拾的很乾淨,

我們對他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

但這位大哥說,桌面收拾乾淨是準備烙跑,包包一拿就可以走人....


 

 

話真的沒錯耶,包包果真隨時準備好了,馬上就可以烙跑.....


 

後記

原本應該會是個快樂的週末,但想到一堆指紋海,

我就覺得兩眼發直兩手發軟....

還是下班明天再來奮戰吧!!!

 

國哥看了不過癮,傳給我的同場加映版

老大生日快到了,應該如此這般的幫他慶祝一下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