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苦中作樂有爆點之有為青年篇

2007121817:59

今天打包的時候,翻出了許多骨董,

像這個手提式錄放音機就是民國73年份,

不知道廖小婷跟施小如出生了沒啊??

搞不好她們的年代根本就沒見過這東西勒......

 

總共有好幾台,都過報廢年限了,趁這次搬家要處理掉,

只是有年份的骨董當廢棄物丟掉好可惜喔,

希望有人看到可以帶回去好好的愛惜它們............

暫時先搶救到我這邊,希望能有有緣人的出現!

我用的相機太高檔了,拍不出古董的感覺.......

 

 

翻著翻著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看到一個紙袋,上層堆放了一些現場照片,不以為意的想把它丟掉,

學弟接過去翻了一下,發現精彩爆點,還要我貼上網嘲笑一番......

哈哈,人不是我殺的,是江小濬提議要放上網給大家笑的,

其實我已經在現場笑到不行了!!!

 

以下是翻拍的照片

爆點一

這個文藝青年大家可能認不出是誰,

小鄧說要貼到徵婚網站,但見面的時候可能會哭吧!!

 

爆點二

雖然看起來有點蠢,但還是個有為的熱血青年

 

這張根本就是參加救國團的高中生好嗎!!

 

這張最大的爆點是~

牙齒竟然是白的耶!!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這張我根本認不出來他是誰......

 

這時候已經露出了死痞子的欠打樣,

隨著年資的增長,也越來越欠打!!

 

唉,連菸都開始光明正大的抽了,

這位老兄到底是受到啥刺激啊?!

 

好像要花轟了耶.....

小邱os:昆達,你想喝奶嗎?

昆達os:你的奶不會有檳榔味嗎??

昆達一副很不屑的樣子.............

 

小邱os:不然阿姑親一下好了.....

昆達os:求求你饒了我吧.....

 

中壢幫老昌看起來好清純啊,陽光少年,

後面那個就已經不成人形了......

 

 

後記

雖然搬家打包很累,但是大夥兒一邊包一邊研究這些奇形怪狀的物品,

還有民國40多年的秘密檔案,都可以進博物館了,

今晚我可要拿回家仔細研究一下,還是用毛筆寫的骨董勒!!

 

今天峰哥看了以後跟我說,他以為小邱的牙齒本來就是紅的,

原來也曾經潔白燦爛過啊!

他要我轉告小邱,原來我們的工作是個大染缸,不只把心給染黑了,

連牙齒都給"染紅"了......

啥?!"染紅"!!!!!原來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