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波波.小吉&小豬弟弟的聖誕禮物

2007122411:49

其實過了26歲以後,就不熱衷過節或過生日了,

一方面懶,一方面沒咖,所以在家睡覺.....

從高中起,每年的聖誕夜我們總會到宇菁或標標家來個動物狂歡節,

但隨著大家紛紛嫁做人婦或是忙於工作,動物狂歡節已經停辦好幾年了.....

 

聖誕節的腳步接近,卻嗅不到一絲聖誕味,

但是到郵局買的便利箱竟然有聖誕版的,剛好這幾天要寄,

就來個聖誕節特輯吧.....

 

我的論文寫了逃逸外勞跟外事警察,

苦無訪談對象之際,就這麼拉拉拉的拉到了敬隆學長,

說來很妙,我一年級搭返鄉專車時,他就坐我旁邊,

除了那一面之緣,在學校也沒遇過他,

再次重逢竟然已經12年了.......

 

給小豬弟弟的禮物

再次重逢學長已經結婚了,在過年前就有金豬寶寶來報到,

逛街時看到這套小包巾好可愛喔,就買來送小豬弟弟囉!

其實還有白色小兔子版本,但是考慮白色不好洗,所以還是買小熊囉!

看這圖片上的寶寶媽斗穿起來好可愛,金豬寶寶穿一定也很可愛!!!!

除了小包巾,右邊那個小熊是幫寶寶洗澡的小手套(功能同大人的沐浴球),

還有小手套小毛巾,單字我也不認識,使用前要查一下字典......

 

包起來的樣子很可愛吧!!

 

給波波跟小吉的禮物

聖誕節歡樂包怎麼可以少了波波跟小吉呢,

逼迫小福貢獻出他的sheba罐罐,很讚的喔!!

 

聖誕歡樂包

最下面那本是我的論文啦,一直要寄給學長做紀念,卻一直沒回家拿,

我想大家拿到聖誕節禮物應該都很開心,

只有學長想哭吧!

對他來說,應該是聖誕不歡樂包,哈哈!!

 

全家老小通通有獎喔!

小豬馬麻,那個小熊浴巾包就一人收兩人補囉,

名目上送你,但是麻煩給小豬寶寶用啦!!

 

 

裝箱裝箱,準備出發,今天中午要去郵局囉!

 

 

小福os:馬麻,我心愛的罐罐.....

馬麻:小福,醫生阿姨說你已經5.8kg太重了啦!!

 

 

小福os:馬麻,你比我還重很多好嗎......

 

 

馬麻:你再囉嗦就降級改吃希爾斯!!!!

小福os:好啦,那我捐四罐好了........

 

小福os:馬麻你這麼兇,我就在你床上大便!!

馬麻:求求你千萬不要,我好怕啊!上禮拜洗的床單還在陽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