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粉紅愛心超噁爛之迷你數位相框

2008032819:49

禮拜一上班到一半,電腦突然當機,之後就再也無法開機了,

找了同事幫忙看,他們說我的電腦幾乎都是2002年的零件,多半停產了,

要換新品的話,因為舊零件數量少所以洛陽紙貴,

幾經掙扎,把主機板.cpu等零件換新,

總共敗了八千多塊!!!

 

桃園這邊我們都跑去大頭電腦,

等老闆幫我們組裝的空檔,在店裡閒晃,

對於色彩繽紛的東西我特別有好感,

看到這玩意就忍不住買了!

小鄧說我很敗家,下次不帶我出門了.....

是啊,今天在辦公室"數支"輸了,花了三百多塊請大家喝飲料,

這玩意也三百多,

當初我就說咩,我懶得出門,願意多花三百請大家喝飲料,

不出門就不必敗家了啊!

 

店員說的好聽,說這是數位相框,

我看只能算是玩具,三百多不太貴就買來玩玩吧,

裡面大概只有16m的容量,把相片壓縮到50多k還可以放不少張,感覺像是大頭貼,

還有自動撥放功能,只是大陸貨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在店裡就想買來騙騙張小恬,所以挑很噁爛的粉紅愛心,

其實還有方型的螢幕比較大,不過江小濬說的好,若是太大一個就不是鑰匙圈了啊,

想想也是很有道理啦!

 

 

想不到回辦公室大家都覺得有趣,

一口氣偷偷的上張小恬的部落格抓了將近一百張照片放進去,

看了還真的挺感動的,

不過我想這件事要是曾小翔來做的話,應該會加分不少吧!!


 

 

 

話說曾小翔看了我的部落格後,也很想要一個,

但他說裡面要放滿張小恬的照片,

哈哈,好害羞喔!

於是我又託林小維跑去幫我買一個,

禮拜六到公司加班,趁著空檔把要放進去的照片先處理好,

禮拜一上傳就可以了.....

 

 

已經做好囉!

小恬說要我別寵壞曾小翔,

嘿嘿,看在日後我想打玻尿酸或是電波拉皮有折扣的份上,

還是得好好的巴結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