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誰家的小孩走丟了啊?!

2008040721:53

下午金石奪命連環call,

忙著趕老師要的稿子,本以為他要我幫他寫東西,所以死都不肯接,

最後他竟打來公司,

說他們那邊有一隻貓,看來應該是走丟的,弄東西給他吃也不吃,怕牠餓死了,問我怎麼辦?!

問金石貓咪大概多大?性別?有什麼特徵?說的不清不楚,

還說貓是白的,

ㄘㄟˋ....,耳朵跟尾巴是黑色的呀!

 

一堆男生不知道該怎辦,又怕牠跑到馬路上危險,

問我可不可以送到桃園來給我?

唉,不知道就算了,知道怎麼能見死不救?且牠一整天不吃不喝了啊!!

於是,金石專程從北投趕來,因為不敢抱牠怕被咬,用個大衛生紙箱裝著,

其實貓貓個性很溫馴啊,

檢查牠的耳朵很乾淨,指甲也剪的很整齊,毛也只有脖子上稍微打結,

還有一串很可愛的項圈,只可惜上面沒有名字電話.....

 

 

貓貓os:媽咪,快來領我回家.....

 

 

 

誰家的貓咪,認得牠的快點通知牠主人來領回吧,

在榮總這邊撿到的,應該是附近的,

實在不該把她帶到桃園,但一堆男生不會照顧,只好先送來讓我照顧了....

 

 

這是牠剃毛前的最後一張照片,因為身上有點髒髒臭臭的,所以只好帶去寵物店洗澡剃毛,

也掃過晶片了,沒有晶片.....

 

後記

如果有人見過貓貓,知道牠是誰家的孩子,請通知我一聲,

我家兩個皮蛋就夠我頭痛的了,

請快點帶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