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終於不是吃拉麵的午餐

2008032714:07

前陣子買了一顆高麗菜,

一點都不誇張,真的比籃球還大顆,

我跟小弟奮鬥了一個晚上也不過吃了八分之一,

只好拿來公司"餵豬"....,啊,不是啦,請大家一起幫助農民啦!!

 

每天的工作就是到總局收發公文,之後弄電鍋燉高麗菜湯當湯底,

收發文回來的路上在縣府福利社買包36塊的拉麵,

把這些東西丟進去攪一攪就可以了,頂多在丟些我假日買的沒吃完的火鍋料,

這樣幾個同事就稀哩呼嚕的吃光光,

那兩個禮拜就是高麗菜味增湯,高麗菜火鍋,高麗菜拉麵,高麗菜泡麵,高麗菜肉燥麵,高麗菜......

大家聽到"高麗菜"三個字為之色變!

唉唉,那一顆超大高麗菜才20塊,就讓我們吃了一個禮拜!!菜賤傷農啊!!!

 

終於有人發聲了,小鄧提出抗議,不要再吃高麗菜了啦,

他說想吃飯,可是我們只有電鍋跟微波爐,沒有瓦斯爐怎麼變出一桌子菜?

最後就.....

 

米,自己煮,

肉燥,我老媽滷的,

青菜跟豆乾.煎蛋差遣小新去買的,

至於那一大盤番茄,上禮拜回南部在西螺交流道路邊買的,

一大箱才100,桌上大概是1/10的份量而已....

還有湯啦,大家飢腸轆轆不想讓我等我拍了,所以就沒拍到了啦!!

 

 

後記


上禮拜選舉大家來上班沒事幹,峰哥提議成立福利委員會,

馬上收了幾百塊的公積金要料理三餐(事實上也只有午餐啦,早上我爬不起來,晚上大家鳥獸散),

還有志明大寄付的1000塊也拿去買米了,

我想,來個瓦斯爐跟鍋子應該會更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