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途攔截

2011031712:05

老爸老媽跟著南部鄉親搭遊覽車上來逛花博,

一個多月沒回家的我,索性中途攔截,要老爸老媽回程脫隊,來我這邊小住幾天....

 

雖說半個月前就安排好的行程,但我還是在昨天老爸打給我時,

從床上彈起來,趕快打掃一下家裡,再趕去故宮跟他們會合...

爸媽北上最大的壓力就是打掃,但再怎麼掃他們都不滿意,不過也是要收拾一下!

整理了兩小時,小遲到了一下,遊覽車都已經走光了!

 

跟小弟約在士林站,接了小弟之後,阿木的朋友要請吃飯,

離開飯的時間還將近兩小時,老爸說要去晃一下士林官邸....

庄腳人阿母一直說南部很熱,怎麼一來台北,就穿得像愛斯基摩人?!

 

 

 

小弟跟阿木對這種花花草草沒啥興趣,我跟老爸逛得可開心了!

 

 

 

說真的,我怎麼覺得士林官邸比花博還要漂亮耶!

 

 

 

小弟的照相技術有點糟,下半部還那麼多空間,卻把人拍得小小一隻!

 

 

小弟吃了李煥咪的口水,失心瘋綁架了我的旅遊卡買的皮衣,

穿起來還真的很像李煥咪....

 

 

 

五點了,休園時間到了,廣播趕遊客,所以也沒什麼逛,

進不去老蔣官邸....

 

 

地圖控又來了,我手指的地方就是現在位置....

 

 

整個士林官邸最有看頭的就是玫瑰園,有很多品種的玫瑰花!

 

 

 

阿木此行還有個重要行程就是"ㄙㄟ 斗",

頭髮塌了真煩人,我已經幫她約好美容院了!

 

 

 

紅玫瑰與白玫瑰,紅的熱情白的純潔,都很美啦!

 

 

這棵已經是玫瑰精了,只比我的年份稍微年輕一點點.....

 

 

 

老爸說他要演老蔣逛花園的樣子,但一點都不像!

 

 

 

雖然天氣還很冷,花開的不多,但顏色倒是滿多的!

 

 

 

我不是很喜歡玫瑰,但這邊的夠大朵,

碩(數)大便是美!!

 

 

 

花比人嬌?!

 

 

 

 

老爸的攝影技術似乎有進步了!

他說這張可以暫時把我多的10歲先存在銀行....

 

 

 

才誇了老爸的攝影技術,問題是這張照片幹嘛只塞了兩顆大頭?!

 

 

 

這張又逆風,把我拍的像"肖婆"....

 

 

瞧,我的技術還是比較好些!

 

 

後記

上次帶老爸老媽來士林官邸都快十年前了,

整個台北都玩遍了,這次要準備玩第二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