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1回娘家

2011022217:45

我一直搞不清楚我這些照片放在哪台相機裡,

以致於過年都過完了,但是回娘家的照片還沒貼出來給遠在米國的小恬流口水!

 

一樣滿滿的兩大桌,照樣得輪流吃飯,

去年舅媽就說要打掉蓋更大間的,怎麼今年還是得分批吃飯啊?

可能是今年家裡沒有增加新成員,暫時沒有拆房子的必要吧?!

 

 

這傢伙真的是酒鬼耶....

 

 

 

這幾個也是酒鬼!

 

 

 

辣媽依舊是辣媽,

倫倫這趟回來還是沒看到他的心愛的白雪公主阿姨....

 

 

 

這兩個是打算把所有的酒都拿來喝看看嗎?!

 

 

心機鬼拿出相機要搞自拍了,

說到自拍,我們一起拍的照片勒?

 

 

 

左邊大人桌...

 

 

這張本來是過年要貼給小恬看的,滿滿的一桌菜耶,很澎湃吧!

我還刻意要娃娃把菜都拍進去,

小恬,妳那份我有幫妳吃啦!

 

 

外婆我也幫妳抱了,紅包我也給了喔!

 

 

小恬,你阿母還特別交代我不要貼出來讓妳看得到吃不到,怕妳又哭了,

都過完年這麼久了,應該看了也不會哭了吧?

如果還想要哭,那我買張機票去陪妳,換我煮給妳吃!!

 

 

今年的新節目,莊小潔的小蠢狗candy,大家輪流作弄牠!

 

 

 

小恬,仔細看,餐桌上的人馬已經換過一輪了喔,

第二回合開始!

 

 

這兩個欺負小狗,我要檢舉你們,小心被人肉搜索!!

 

 

這個是明年回娘家聚餐的帝寶預定地,

舅媽說這塊要蓋帝寶迎接小恬出國比賽回來!

 

 

看不出有多大?360度環景給大家看一下....

 

 


去年我回來,你們剛穿新棉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 ...

 

 

小恬,candy妳有認識嗎?!

 

 

小潔os:小恬,妳的紅包我幫妳領了,打牌也幫妳贏錢了!!

 

後記

小恬,明年會留一個位子給妳啦,

一個不夠?那兩個好了,連劉批特都有位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