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春暖花開

2011021612:52

這幾天一直下雨,下到心情都快發霉了,我的神經病也要發作了....

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劉小睿要我轉移重心,不要把心思全放在工作上,

但我似乎都靠工作來肯定自己,最近的工作又讓我感到反胃,

我在想我是不是該換單位了啊?!

 

好吧,藉著南部的大太陽來轉移一下心情好了....

這是過年初三跟老爸瞎晃到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農業花卉實驗所,

網路上寫的跟真的一樣(按我按我),當然要來一探究竟....

 

 

這個在花博也有看到,新品種的迷你蘭花,感覺滿小巧別緻的

 

 

裡面最有看頭的就只有這兩大塊的波斯菊花海,

但老爸覺得鄉下休耕時期多的是,油菜花.向日葵.波斯菊各色各樣都有,不只一種花卉,

很納悶我幹嘛專程來看這個?

網路上那篇文章寫了很多種啊,我哪知道裡面這麼虛?!

 

 

希望這是人比花嬌而不是花比人嬌啊!

 

 

只不過偌大的花卉研究中心,就研究這個嗎?!

 

 

還是這個?

 

 

都是這些很常見的花耶,感覺不出到底在研究什麼?!

 

 

大門的矮牽牛花牆,跟花博圓山園區的花牆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這麼十分鐘,把整個園區逛完了.....

 

後記

下了好幾天的雨,我好想回家,

好想念南台灣的大太陽,

什麼時候我的心情才可以跟著出太陽啊?!

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但....我的心情卻快樂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