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娜姐上菜到丹家

2011080114:21

某次在丹哥臉書上看到這張照片,

他跟櫻桃姐姐去某家地中海餐廳竟然吃這樣的義大利麵,看了我都快要流眼淚,

於是嗆他,我有機會絕對要去他家上菜!

我想他一定忘了這件事了吧,但我可是耿耿於懷,

這禮拜剛好沒排節目,於是娜姐上菜到丹家!!!

 

禮拜四我就先把菜單貼在臉書上給大家流口水:

1.櫻桃姐姐贊助紅白酒各一瓶

2.凱薩沙拉.日式海藻沙拉

3.南瓜培根通心麵.肉醬義大利麵跟海鮮蛤蜊義大利麵

4.巧達海鮮濃湯

5.香蕉蛋糕.烤布蕾

6.櫻桃

這可不比隨便喇喇勒的同學會,所以很認真的先準備材料,

順便繞去台北探小弟的班,於是連夜烤了烤布蕾帶去台北........

 

 

上禮拜看電影沒看到金城武,不死心再跑一趟,

等待的空檔看到了很多雜誌介紹的美觀園,進去看看.....

通尼大叔說只能點幾樣吃氣氛,不夠的再吃小吃填到滿,

還好我腸胃變小了,這些吃下去我也吃不下了!

的確是不便宜,但每一樣都很好吃,豆腐的口感好像杏仁凍,沙拉份量好少但真的好好吃,

生魚片蓋飯也真的很不錯!!

但這幾樣也將近八百洋!!!!

 

 

看完電影真的要開始認真張羅食材,最近老是要小鄧幫我跑COSTCO,這次終於我自己來了!

COSTCO新推出的芒果冰淇淋好讚,

兩條海鮮捲跟牛肉捲.一片pizza.一杯飲料.一大碗公的芒果冰,到底是誰要減肥?

害我九月九號輸掉的話,那五千誰要幫我賠?!

點了一堆害死我之外,吃不完又難過,還要先分配好然後猜拳解決掉,這何苦呢?!

最後一口實在快吞不下去了!!!!

不知道誰說最後半條賭一把,還好我佛心來了切成兩塊,要不然真的吃下去會滿到鼻孔!

 

 

回到家,想到要帶去丹哥家的等路還沒準備,於是連夜趕工,

買了新的瓷器布丁烤盤看起來超有質感!

還有新配方的香蕉蛋糕也很讚,右下角是我去大創買的日本進口紙盒,用起來安心多了!

 

 

後來發現包裝紙背面有配方,只可惜是日文我看沒有.....

 

 

 

一切就緒,衡量我上菜只要一小時,於是十點半出發,

一到丹哥家發現他們玩真的,連高檔餐具都拿出來了......

連蠋台跟蠟燭都有!

 

 

 

不是我在吹噓,一小時搞定!太佩服我自己了!!

 

 

 

最精華的是滿滿的一鍋海鮮巧達湯....

這麼大一鍋照樣喝光光!!

 

 

陸續出菜,judy姐姐擺盤,丹哥幫大家倒水,櫻桃姐姐倒酒,

我在弄最後一道菜....

怪了,那通尼在幹嘛?!監工??

 

 

從沒這麼正式,吃飯還要佐酒,這次領教到了,太有氣氛了!

 

 

今天所有的菜一起上!!!

標標,下次去你家比照辦理,先去買餐具先!!!

 

 

滿足每個人的喜好,義大利麵一次就來個三種,

丹哥家的餐具擺起來就不一樣,看起來像是高級餐廳!!

 

 

 

請問丹哥,今日娜姐上菜到你家有滿意嗎?

下次開放點餐,我沒在怕的啦!!!!!.哼哼!!!!!

 

 

 

娜姐上菜到誰家?

下下禮拜預計到高雄沈醫師同學家!!!!

 

 

 

這麼多原以為吃不完的,沒想到照樣吃光光,還可以挪出位子放甜點....

櫻桃姐姐拿出珍藏多年的骨瓷盤,配上氣泡酒跟烤布蕾,

明明就很撐了還是吞下去了.....

右下角的麵包刀超好用,櫻桃姐姐送的那把已經陪我切過了千千萬萬個麵包!!

 

 

之後肥肥手展示烤布蕾,左邊右邊一樣肥,別以為這樣就有什麼差別!

我答應他要留個帥氣的給他,他說要美艷的實在沒有辦法.....

左下角那把從澳洲撘飛機來的純銀蛋糕刀超有質感,馬上幫蛋糕升級加分!!

還有故鄉阿爸種的金蜜芒果被櫻桃姐姐開發成了芒果冰沙,

不加糖直接打成芒果汁冷凍,我都不知道阿爸種的水果有這麼好吃!!


 



只是,我也不過弄了幾道菜,搬了一小箱食材來卻換了三大袋蔬果,這是怎麼回事啊?!

又在交換禮物了嗎?!!

 

後記

下下禮拜娜姊上菜到高雄,歡迎觀眾Call in點餐!!

問題是我要開獎了,我是不怕點餐,但可以不要一次上這麼多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