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瓜咖哩飯

2009042813:28

老昌有說過,他在的日子再也不要吃咖哩,

因為在家也吃,在公司也吃,已經聞咖哩色變了!

誰叫他介紹我吃咖哩的,現在我超愛呢!!!!

 

不過每次弄蘋果咖哩也是會膩,所以改做南瓜咖哩吧,

原來買蘋果兩顆要價40~50元,我買一顆南瓜竟然只要10元,省了不少,

所以佛心來了,幫大家準備一大盆的青菜吧!

 

循往例,這是兩位老大的素食版,

不過以往只能撈到蘋果渣,現在還有大塊的南瓜,顏色非常的豐富呢!

我覺得加了南瓜的咖哩味道滿不錯的,這個點子是在網路上的媽媽版看到的,

南瓜自然的甜味使得咖哩的辛香味降低了些,又加了牛奶,味道變得很香甜....

 

後記

好像也沒什麼好寫,不過加了南瓜真的不錯,

南瓜是個好物,非常的健康養生,

本來要配上養生的蕃茄湯,但今天賣菜阿伯沒有進蕃茄,

因為他每次進蕃茄被我買走了半箱之後,剩下的半箱要賣好久,

所以久久進一次大概也怕我們吃膩吧....

南瓜跟蕃茄真的是好物,請大家多吃一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