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瓜飯大成功

2009030119:27

昨天去幫金石的小姨子佈置歸寧宴,爬上爬下的非常累,

回到家都凌晨十二點多了,洗完澡就睡了,

雖然線上很多人要找我聊天,但我連電腦都忘了關就陣亡了......

 

禮拜五把公司沒吃完的咖哩湯底打包回家,

打算放點馬鈴薯.紅蘿蔔.肉塊之類的給家人嚐鮮,因為我們家不時興吃那些奇怪的東西,

也可能是掛心的中午要煮這些東西,不到九點我就醒了,兩腿非常的痠痛!

一下子就把咖哩煮好了,心想爸媽大概吃不慣這些東西,分送給住隔壁的表妹,只留下一點點,

吃光了才想到沒有拍照....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南瓜飯,因為上次在公司煮的時候照片沒拍好,

今天再作一次,其實只為了照相啦!

依循著老昌的指導,但我大概沒睡飽,竟然忘了香菇裡面還有香菇水,整個都下鍋了,

鍋裏霹哩啪啦響我才清醒,所以香菇沒有炒的很香!

 

全部的原料炒好後進了電鍋,

要感謝老爸為了我執意要煮南瓜飯,跑了好幾個地方才買到南瓜!

 

 

 

煮好後感覺顏色很不漂亮,後來才發現在廚房採光不好,拍出來的照片不夠優!

 

端到客廳看得出南瓜漂亮的顏色了吧!

外婆聽說我回家了,特地到玉米田摘了我最愛的玉米,感恩蛤!!!


 

後記

禮拜四下午,我下班前就無法登入信箱,直覺以為雅虎的系統故障,

當晚去阿蘭家哈啦到十一點多才回來,一樣無法登入,

但我名下好幾個雅虎帳號都沒問題啊?!

當時已經覺得有可能帳號被盜了,但隔天到公司竟然又可以登入,回了阿郎的留言後又不能登入了!

透過大雄幫我向雅虎查詢,說我的帳號被檢舉詐欺?!

我很久沒網拍了耶,也沒看到負評,到底是詐欺了什麼啊?!

停權是沒有關係啦,但我還是需要帳號密碼來寫網誌啊!!!!

 

週遭有過帳號被盜的同事跟親友都說至少要半年才拿的回來帳號,我大概有譜了,

加上禮拜五"寡人有疾",請假回家睡覺,

只是沒想到雅虎效率何時那麼好了啊,睡醒後就寄確認信來給我,問我2/25有沒有賣液晶電視?

回了mail的隔天,馬上寄了新密碼給我,

終於,我又能寫網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