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改吃粥....

2008040120:36

因為沒有瓦斯的關係,每天都很煩惱要弄啥菜?

水煮的菜不會太好吃,所以就煮個飯弄個簡單的小配菜,

再差遣小新去買幾樣青菜頂著,

吃膩了麵(昨天中午吃麵,晚上看案子沒空吃飯竟然又煮麵),今天只好煮粥,

本來想煮最拿手的皮蛋瘦肉粥,但這幾天下雨懶的出門,

又是趁著我送公文之便,買了幾個罐頭,

清粥似乎又寒酸了些,所以把我兩個禮拜前買了卻沒空煮的玉米罐給放進去....

說真的,有人捧場就真的很帶勁!!

 

 

可是股長說,這樣看起來好像是在吃早餐,

害我也很想包下早餐,

每天下班前煮好,隔天一早來上班的就有早餐吃了......

 

上面那張是大老闆御用攝影師小鄧大師拍的,

也不曉得他幹拍空照圖?感覺很不可口....

至少我拍的這盒便當菜好多了!

 

我都還沒拍完大家就很迫不及待,

煮好叫大家吃都不來吃,

我要拍照了才擠成一團....

 

 

這位老兄早餐沒有吃飽嗎?!

 

厚,小新這個阿呆,

現在高麗菜是最便宜的東西,應該買貴一點的啊,

我今天下班一定要去買個瓦斯架,可以炒個青菜,

一顆20塊就可以讓你們吃到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