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沒看到桐花的桐花季

2011051414:44

QQ出國幫我買的菸拿到手了,趕快通知阿添拿烤鴨來換香菸,

很擔心這個誘因不夠大,我又很想吃烤鴨,

所以把他女兒給搬出來,說要幫他女兒拍照,終於把他騙出門了....

 

由於這禮拜小弟要回家,家人想吃想買的東西我一大早就跑去張羅,

先買老媽要的草仔粿.老爸的榴槤.還跑去買小齡愛吃的馬可麵包,

光是來來回回騎車就騎了快30公里,阿添都比我還早到家!

他跟我說以前蘆洲的阿城跟排骨學長也要一起來,還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上次見面是在阿添的婚禮上,轉眼又是好幾年!

深怕招待不周,趕忙跑到樓下的嵐媽卡喜買等路,竟然天氣太熱庫存不多,沒得買!

老闆娘硬塞給我"菜燕"跟麻糬,子茵試吃的結果就變成了小花貓...

 

 

 

本打算去拍桐花,

其實早年在三峽上班的時候後山就是滿滿的桐花,

但路面是產業道路的柏油路,總感覺不出到底哪裡美了?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發表的圖片好像還滿美的,我自己是懶得拍啦,

但幫別人拍小孩的話我倒是很有興趣,所以一直想把阿添騙來...

前幾天看到蘋果日報有大溪桐花的報導,於是我打算帶他們去拍完桐花就去TINA廚房吃飯,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路線圖忘了帶,而他們想吃的是老阿伯豆乾!

 

阿城的老婆小怡還有云云....

 

 

 

豆乾殘殘切了六百多塊,

老阿伯的老闆還真不錯,一直叫我別再切了,擔心我們吃不完,

不過我們是不擔心啦,有排骨在,應該裝得下!

這只是三分之一!

 

 

以往在公園轉角的老阿伯搬到了附近店面,

有店面是舒適了些,但不在原來的位置我就是覺得有說不出的奇怪,

還打給施肥確認了一下到底搬到哪了啊?!

 

 

 

子茵OS:我吃了四塊!

 

 

 

忘了帶路線圖,以為中正公園裡可能會有桐花,看了半天並沒有,

打給施肥跟我說,大溪國中後操場有,害我懷抱著落英繽紛的幻想,

沒想到桐花都在半山腰,且前晚的大雨早就把花打落了....

此時又開始下雨了.....

 

 

 

這兩個沒看到花,自己開了朵傘花....

 

 

排骨怪叔叔忙著調戲幼齒妹妹....

排骨OS:借叔叔抱一下...

云云OS:把拔,救我....

 

 

阿城OS:喜歡不會自己生一個喔,幹嘛調戲我女兒,閃邊去....

 

 

 

沒看著桐花,也不知道要去哪,去逛老街好了,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動物小背包,不過家裡沒那麼小的孩子,

剛好子茵跟云云來,買給她們一人一個!

 

 

 

背起來好可愛喔,這時候覺得有個小女兒當玩具真好!

 

 

 

倒是子茵捨不得背,從頭到尾都是抱緊緊的....

 

 

 

太HIGH了,竟然在廟前廣場玩起了親親....

唉,我小時候也是被我姑姑們這麼親,

搞的我滿臉口水,從此我患有嚴重的口水恐懼症!

我弟哭著掙扎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勒....

 

 

小怡出頭真的不少,她女兒被她訓練了一堆表情,

喜怒哀樂算是簡單的,還有裝可愛,擂心肝,牙齒痛,很無奈!!

 

 

 

跑著跑著小孩跌倒了,

很妙的是看到爸爸走過來才開始大哭,這是哪招?!

 

 

非假日的老街沒什麼人,大家瞎逛一派輕鬆....

 

 

 

看到這個也是要坐一下,每台都想坐看看,

沒想到這兩家的爸媽伎倆都一樣,.....另外一台壞掉了啦,哈哈!

 

 

 

這位爸爸,你要不要報名帶動唱?!

 

 

 

來老街必吃的賴媽媽豆花,已經開始飄雨了仍然得風雨無阻,沒想到竟然沒開!!

 

 

 

 

街上隨便找一家吃,吃飽了回家!

 

 

後記

沒拍到桐花辜負了兩個可愛的小媽抖,

下禮拜一定要拍,所以.....

烤鴨準備好,下禮拜苗栗見!!

 

施肥你也太扯了,自己轄內有什麼東西竟然都不知道,

不要一天到晚搞自閉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