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敢喇賽的喇賽

2010101223:10

會接這堂課是一個很奇妙的機緣....

某天在網誌上看到精選文章,中正大學的陳小刀老師養蛆(按我按我),

看著看著非常喜歡這位教學活潑又很有內容的老師,我也變成了她的粉絲,

剛好那時候小傑的論文陷入瓶頸,想要蒐集蛆的樣品,

就把老師的網誌丟給小傑,沒想到他們竟然發生了"堅情"....

 

從小我就愛上課打瞌睡,被老師叫起來都沒好事,

因此不敢跟老師保持太熱絡的關係,只能默默的拜讀老師的大作,

但小傑說小刀老師希望我們去上些實務的粗淺介紹....

我一開始不敢接,在偶像面前出包是很害羞的事情啊!

但又很想見到心目中的"養蛆女神",所以答應上一部分的課程,

只不過不學無術的我,對於太深奧的理論沒有太多的研究,成天只靠喇賽跟跑龍套度日,

因此平日很愛喇賽的我也不敢亂喇賽,還是得準備一下,除了ppt之外還要準備實驗的教材!

 

因為要帶些實驗,所以找小弟的護士女友來幫我抽血,先作教材的前置作業.....

急診室之花小咪的技術了得,不會痛喔!!!!

 

 

 

接下來在我家門口弄塊血腳印,

啊怎麼我的血這麼稀,一點都不黏....

不小心露出了我因為變瘦卻也沒變瘦的胸部,這句話應該很難懂!!

 

 

 

血跡印痕完成,剩下的半管血丟掉可惜,可以留下來做人肉豬血糕!

 

 

 

沖洗掉之後就可以玩LCV的實驗囉!

 

 

 

照某學弟的說法,從我家到中正只要40分鐘,

但到了大門要找到教育學院卻花了我半個多小時,稍微遲到了10分鐘,

還好我是下半場,所以上半場小傑先講他的"蛆蛆人生"....

 

 

 

之後就玩玩KM.LCV之類的小實驗,

但時間還剩了些,還好有多帶些玩具下去,所以刷刷指紋拖時間.....

 

 

 

倒是學生們對實務工作很好奇,要我們演練一次,還協調一位同學出來演"body"...

左邊前排就是養蛆女王小刀老師!

 

 

演body的還會偷笑,滿可愛的!

 

 

其實我滿想要惡搞的,想要把這小鬼脫光拍照,

但在偶像面前要裝專業裝氣質,所以沒有玩的太high....

 

 

像森林般的中正校園,平日逛逛一定很愜意,但上課要遲到了找不到路卻是快要花轟!

找了半天找不到教室,最後是找到小傑的車才摸到教室去....

 

中午小刀老師請我們吃飯,有吃有拿實在很害羞捏!

最後一次共事的我們,下禮拜就分道揚鏢啦!!!

 

 

後記

今天好像又是個網友會耶,我跟小傑還有小刀老師就是網友來著,

只不過網路如虎口,路要小心走.....

 

另外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小刀老師說見到我本人很激動(我們有失散很多年嗎?!),

啊怎麼沒有擁抱我一下?親我一下也可以啊!

倒是老師的研究室香噴噴的好"速悉"啊!!!!!

其實我也很想要跟我心目中的養蛆女王合照的說,

我怕老師識破我不學無術只會喇賽的真面目,所以很俗辣的不敢要求....

不過我們這種很無聊的學校出身的人,第一次遇到這麼有熱忱這麼有心的老師,

真是給她一整個感動,差點就給她報考犯防所了說!

 

啊,重點忘了說,中正的咩都很正,下次講師團開放公司小學弟報名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