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民雄之旅

2010101222:25

這趟休三天假回家,排了幾個行程,

先是去苗栗幫小鄧他弟做婚禮佈置,接著回家探望故鄉的阿爸跟阿母,

再來就是睡覺補眠,最後是答應去幫小刀老師墊檔,

又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行程,非常充實,充實到快要爆肝了呢!!

 

但這幾天更忙的主題是會網友,

有臉書這玩意之後,連高中不同屆的學弟也跑來跟我喇賽,之後還跑去我家跟我爸裝熟是怎樣?

我爸問我說,我怎麼會跟隔這麼多屆的學弟認識?這該怎麼解釋?

我只能說,網路如虎口,路要小心走!!!

張小嘉,我就是在說你!!

學弟知道我有回來,就要求見上一面,還說很擔心我會覺得他很肥...

啊是怎樣,我又不是沒看過胖子,雖然你已經不屬於肥軟多汁而是油膩的狀態了,

但看在你是學弟的份上我還是擠出了點時間給你了啊!

 

倒是我答應小刀老師的事不敢怠惰,自從上次考中正博班未遂之後,

就沒有再去過中正了,所以要先去探路免得到時候遲到....

只不過這傢伙很不夠意思,找到小七跟我說左轉"直直駛"就可以找到中正,

害我今天在三叉路迷惘了好幾秒!

之後就直奔刺激的民雄鬼屋,圖片中這個不是鬼屋啦,是隔壁的鬼屋咖啡,

我沒勇氣在鬼屋裡面拍照,我怕拍到不該拍的東西!

 

 

去完鬼屋就得去吃肉包,

上次來是10多年前跟嘉華.貞治還有學妹騎機車逛蘭潭跟鬼屋了說,

感覺上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來之前張小嘉就跟我說味道很普通,

想想也是耶,不會好吃到讓我惦記著十多年,所以真的是不怎樣,

但小新沒吃過所以帶他進來吃一下,只不過一點也不想買回家!

 

 

 

這一堆加上一個蔥油餅只要82塊,價格上還算很親切,親切到肚子都撐了說!

 

 

 

只是沒想到這傢伙還有多餘的空間塞得下蛋糕,

還帶我到雖然同屆卻完全不認識也沒聽說過的楊小融同學開的85度c騙吃騙喝,

讓人家招待蛋糕跟飲料...

呃,我終於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你的肚子已經一團和氣了!!

 

 

這傢伙吞了兩塊蛋糕一杯飲料,又很不客氣的打包一杯咖啡,戰鬥力很驚人!

 

 

 


吃飽喝足之後回斗六,又轉戰陽光棕梠,

把接收我三隻貓的黃小晉找出來,本來要讓他請客,

但還是得展現學姊的風度,請他吃飯好了...

這是他點的餐

 

 

我明明不餓的,誰幫我點了這些肥滋滋的東西啊?!

 

 

從我高中開到現在的陽光棕梠,

每年的年初三同學會幾乎都辦在這邊,只不過我只參加過一次...

沒差啦,我都投靠齊班,跟修班也不熟!

所以學弟問我高中對哪些人有印象?說真的,沒有!!

我只有繞著我的小宇宙低調的過生活而已,一點都不想跟九大行星轉來轉去......

 

後記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莫名奇妙就過了一天,

本來只打算呼嚨呼嚨,沒想到助教要我帶身分證要給我講師費,

這下子不認真上課就很不好意思了,所以趕快回家準備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