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廖小霆的生日趴

2010091011:53

原本大家打算今年廖小霆生日拗她在安佐辦一桌,

但撞斷她的手的那個傢伙到現在都不賠錢,強制執行也遙遙無期,

我們一直覬覦著這筆民事賠償,要拿這些錢去大吃ㄧ頓,

想想又不忍心吃她拿一條手臂換來的皮肉錢,

於是打算每個人收2000塊門票開趴.....

 

只不過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這禮拜大家都太疲勞了,沒有吃高級法國菜的fu,

最後小鄧說,去墾丁慶祝好了!他竟然打算連夜下去,吃完蛋糕再趕回來一大早上班,

去國境之南迎接第一道曙光來慶祝廖小霆的25歲生日,這點子實在太棒了!

我們就看看到時候誰反悔?

反悔的是小孬孬,得請全部的人吃安佐!!!

 

廖小霆說鄧鄧賭這口氣,早晚會下不了台,要我放過他,

但我怎麼捨得放過小鄧請吃飯的機會?而且還是貴森森的法國菜?!

冒著爆肥被天理罵死的危機我也要出門!!

說好晚上六點集合出發,大家都不當一回事,兩手空空來赴約,

只有鄧鄧真的帶了換洗衣物,

算算時間連夜下去回來都天亮了,馬上接著上班,哪來的時間洗澡睡覺?!幹嘛帶啊?!

鄧鄧到這時候還在ㄍㄧㄥ,導航設定國境之南,距離目的地491公里,7.8小時!

我沒差啦,我可以睡整路,我就看你怎麼開?!

 

 

 

最後廖小霆鬆口了,拜託他別去,

我就知道,鄧鄧這傢伙也只不過做做樣子,到休息站迴轉,

還故意打給他屏東的同學問看看颱風夜的風雨大不大....

還好我已經有腹案了,帶沒去過哈根達斯的他們去開開眼界!


 

 

我跟廖小霆都先吃飽了,等著看小鄧要怎麼履行國境之南的慶生趴,

嘴硬的鄧鄧跟當真的小新還沒吃晚餐,乾脆去吃港式飲茶....

 

 

點個幾樣菜墊肚子,重頭戲是冰淇淋啊!

 

 


小鄧點的....

 

 

城市鄉巴佬....

 

 

又是小鄧點的....

 

 

最後發現沒點到燒賣,到港式飲茶怎麼可以不吃燒賣,

所以又點了....

 

 

 

小鬼吵著要喝西米露,這碗喝下去我看妳等等怎麼吃冰?!

 


哈根敦南店舊地重遊,以前在台北上班常跑來,

考過特考那年,被拗了好幾次,請八.九個同學在這邊吃點心,

幾隻蝗蟲吃了套餐覺得不夠,每個又加點了兩.三球,花了我七千多塊!

老爸老媽聽到我們吃冰淇淋可以吃掉七八千塊,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

所以,這次我請客,兩千塊可以打死的話,我是不會怕的啦!!!!

這家店我也投資了不少,這塊"扛棒"根本就是我贊助的說!!!

 

 

跟十多年前的佈置差不多,沒什麼變...

 

 

 

等著上菜的鄧鄧跟小新....

 

 

 

菜單倒是變了很多,以前我最愛的香蕉共和國沒賣了,

倒是抹茶口味是必點的,所以我自己點了一杯抹茶冰淇淋....

 

 

他們這些人太善良了,捨不得每個人點套餐把我吃垮,

於是合點了一份夏威夷濃情,

因為臨時起意沒做功課,我發現網頁上有120塊的抵用券說....

 

$880我還挺的住啦,比起我那些沒良心吃了我七千多塊的同學們,

這點錢不算什麼啦!

 

 

眉開眼笑的廖小霆找到了她心愛的夏威夷果仁...

 

 

這兩個傢伙第一次拿刀叉吃冰,研究了半天....

 

 

 

不知道為什麼,少了大盤子就覺得沒有fu,

也少了被海削的心痛的感覺....

 

 

雖然提早了一天過生日,還是得許願...

 

 

 

少女的祈禱....

 

 

 

隨手拿了杯墊寫了張卡片,

小鄧畫押的時候發現廖小霆手機裡竟然把他歸類為"杯杯",

馬上帕金森氏症發作,寫個名字手抖了半天....

 

 

 

先選好明年生日要買那一顆....

天理,年底開獎那天我要買左下圈起來那顆!!

 

後記

還好沒有真的跑去國境之南,我這禮拜非常疲勞,

很少午休的我,終於累到趴在桌上睡午覺,

那這次打賭的輸家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