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力交瘁

2010091623:37

說不在乎是假的,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的....

 

上半年的績效排名出來了,我不敢置信,我竟然最後一名,

一開始我看的很灑脫,至少我是秉著良心做事,

但開完會老大特地召見我,安慰了我一番,

其他人又陸續來安慰我,

本以為自己不是很在意的,回來的路上卻一直想這件事,耿耿於懷呢!

我們每一件都如實呈現,苦幹實幹,不玩數字遊戲的下場卻是這樣,

別人玩點把戲就可以名列前矛,還輕鬆愉快,

不是為個人,似乎我的規定有點嚴苛,把龜崙兄弟們操翻了卻還是拿最後一名....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最近這兩個禮拜做起事情總是欲振乏力,一有空檔就是趴在桌上,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累什麼?睡眠不足還是運動不足?我想是能力不足....

老爸說我就是吃太清淡了,不知肉味,沒有體力,

但我覺得還好啊,每天也是吃蔬菜吃沙拉吃到很撐啊!我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或許問題是在我心裡....

 

平常若是交班前的案子我就自己去,不忍心拖累其他人的下班時間,

但最近我真的是太疲勞了,有點體力不支的感覺,總得要過了下午四點才開始逐漸回神,

所以昨晚八點多,案子上門我就硬要盧安德森陪我去.....

他一開始不想去,我買給他的水果不爽給了,給他簽字詛咒....

 

 

 

我問他為什麼不跟我去?他說他要去約會,

這理由更令我不爽,我都沒約了他約什麼會?!

小田田說我必須要在上面落款畫押,於是很白痴的蓋了章....

真對不起小老闆,那是他送大家的水果,我的那箱還在辦公室地上....

 

後記

其實龜崙兄弟還是很有感情的,

他們看我這幾天累到趴在桌上,很多案子都替我去跑了,

縱使我賴皮裝死他們也默默的概括承受....

放心,我下半年一定會讓你們的成績一飛沖天,

大家等著被我操到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