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金袂送之雖事一籮筐

2010100121:22

昨天是我這一年來最鳥的一天....

 

一早就因為某個地方要看案子,那天兵學長把傳真傳到樓上,

樓上根本也不知道那要幹嘛,當然也沒知會我,

而我從前一晚就被通知一大早就要幫忙頒獎典禮照相,

他老兄打來揮,我跟他解釋我沒收到傳真通知,他嗆我不要跟他說些有的沒的....

解釋了半天他實在很不可理喻,事情總有個先來後到吧,

把電話丟給被我叫來加班改報告的安德森後,就去拍照了....

 

雖然一開始我極度的不爽,還故意在電話旁大聲的幹譙,端出了官架子,

一路想著待會兒到現場要怎麼修理他(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有練過),

這時候發現有安德森也是挺好用的,經過他的曉以大義,

我一到現場那學長猛跟我道歉,看我拿工具馬上要幫我拿,客氣到靠腰了,

所以我也氣消了,我還在收工具的時候就讓他先回去吃飯,

我自己忙到一點多快兩點才結束....

當然,雖事不是這麼快就可以結束的!

 

之後又有個打來掛號,也是答應對方說我12點前會到,

啊現在是怎樣,都不會打來預約,就先幫我排行程了喔?!

我是每天甲霸盈盈在這邊等著跑龍套啊?!

那個盧小小的傢伙等了半天,不爽馬上打電話投訴我,

當然我當時還不知道,只是到了現場吃了一頓排頭,被他唸個沒完....

這傢伙唸經的功力跟我爸不能比,從小我爸唸我我就裝皮皮,早就習慣了,

只要不要碰到我一根寒毛,我都不會生氣啦,這十幾年來我早就練就了金剛不壞之身!

但事情還在後頭.....

 

之後忙到下午還下了兩陣雨,淋了一身溼才收工回來,

馬上在櫃子裡發現某組退給我的報獎簽,

一模一樣的格式9/27的可以准,9/30的被退回,

現在是怎樣?一國兩制還是朝令夕改?

不是頂著大太陽流汗或是被車門夾到流血再不就是在外面淋雨搞到連內褲都濕了,

要能找到東西就不容易了,還在雞雞歪歪的什麼勁?!

跑了一整天看到被退回的公文真的是譙到沒力了!

 

所以,一點fu也沒了,不想要繼續賣命浪費我的青春,

早早下班回家,買個鹽酥雞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但慘事就在這時候發生,被雨衣的下襬勾到,

點完鹽酥雞要進全聯買快樂減肥餐的青花菜,在全聯前面表演了仆街,跌了個狗吃屎!

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連手都沒伸出來,整個右肩跟右手臂著地,

這就是皮厚肉多的好處,一樣是跌倒,廖小霆一摔手就斷了,

我卻毫髮無傷,連個黑青都找不太到啊!

不過全身痠痛也得了內傷.....

 

今天一大早上班,才發現雖事還沒結束,

因為那個盧小小的傢伙等不到我馬上給我打到高層去投訴,

我當然也沒在怕的,只不過某組又要我寫報告,

ㄟ,你也先去找書面資料調查清楚好嘛?!我桌上一堆更重要的報告都沒空寫了,

這種芝麻綠豆大的事還要我寫落落長...

當然,所有的不爽跟怨念都歸功給該組,就是一整個不爽,擺明刁我就對了,

這時候不免搬出我在這領域黑暗業界的學到幾句髒話來問候他們~

(我是俗辣只敢背地裡問候)

啊現在是大到內褲裝不下了喔,大家都要拿雞毛當令箭!

三代沒人做過官,這代當最大!!!

在心裡默默的問候了他們之後,心裏終於舒坦些了.....

 

但沒多久有個帶賽的傢伙打給我,他的機車沒電了,要我去幫忙"阿斯"一下....

原來我這兩天搞的一身賽就是你帶來的啊!

 

 

 

要我出門救他,先去借了條阿斯線,

大家要我轉達他,這車太爛了,買新車就好了,幹嘛阿斯.....

 

後記

經歷了這一串鳥事,害我一度想把我的鑑識良心拿去餵狗,

還好在我把良心掏出來的時候,有一些人及時送暖....

但也有某些人虎視眈眈的想要吃我的黑心肝,例如標標.林小維.陳小和之流....

中午回來,小老闆跟我說,那盧小小的傢伙是打給最高行政單位,

雖然是有點誤會,但我對於某組怨念一樣很深,突然期待12月打包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