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田田的愛心

2010093018:54

月初小田田很神秘的跟我說,

他老婆團購了某種非常好吃的麵,而且物超所值,改天要拿些來給我,

只不過小田田他老人家也講不出是什麼麵(事實上他的資訊比較跟不上時代),

我當時還有點嗤之以鼻,覺得一定是很"老款"的東西,

管他講了256年,我也不當一回事,一點都不期待......

 

後來他終於拿了一些外省乾麵口味來,

那天小老闆佛心來了,拿了兩大袋麵包給我,我就回敬他一串乾麵,

隔天休假煮來吃,真的好吃耶,一包八塊就可以打敗很多泡麵了!

害我心裡有點後悔,我幹嘛很三八的拿了一串給小老闆......

我跟小田田說,他又拿了一些來給我!

(聽說他老婆買了上百包,是擔心反攻大陸的時候沒糧食嗎?!)

 

好吃歸好吃,要煮的時候定睛一看,挖勒熱量直逼500卡,

那陣子硬把自己每天的熱量控制在1100卡上下,

吃了非常澎湃的早餐就接近五百了,午餐再嗑了這碗麵,不要說是晚餐,

我隨便吃個蘋果或喝瓶豆漿就破表了....

剛好阿爹的手機壞了我買支給他,想託姑姑回南部順便幫我拿回家,

其實我想要姑姑幫我拿些回南部給我那個不吃西式早餐的爹當早餐吃,

但要姑姑大老遠幫我拎泡麵回去也很尷尬,只好忍痛全送給姑姑啦!

如果真的拿回家,老爸一定說,你當我這邊是非洲買不到麵嗎?!

唉呦,我爹就是不知道那有多黯然多銷魂啊!

 

接著阿舍乾麵爆發了危機(按我按我),因為只吃了一包也沒啥特別印象,

總覺得在電視上看到的包裝似曾相似,

憑著我過人的想像力以及敏銳的觀察力,我想起來了,就是小田田給我的那個麵,

馬上打電話跟小田田說,

但古意老實的田哥非常愧疚,很擔心的問我吃了有沒有澇賽?!

我吃下肚的那包麵醬包沒長大,

給姑姑的我就不曉得了,我沒仔細檢查,

但希望我姑姑不會認為我怕澇賽不敢吃就給她的才好...

我可是忍痛割愛啊,希望她能了解我的明白....

 

我問田哥,還敢不敢吃家裡的庫存?

他說敢啊,跟我一樣耶,不怕苦不怕難更不怕澇賽....

既然這樣,我跟他說我很想再吃,他竟然還去搜羅了一些給我!

 

 

得來不易的阿舍乾麵,總要細細品味,

我決定這禮拜六日來把它們照三餐一一下肚...

其實應該只有午餐跟晚餐,早上我是爬不起來滴!

 

 

仔細看,醬包都沒變胖耶,

這樣就沒有吃到澇賽的刺激感了,一點都沒有冒險犯難的FU!

這個修昂的同事零馬丁(按我按我)就比我更猛了,專門蒐集爆醬阿舍耶!

 

後記

重點就是,只剩這幾包,

我不會放棄你的,親愛的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