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後街人生之曼都與拔辣篇

2010100718:45

今天忙完了所有工作,把該交的東西如期完成,心情總算好一點了....

張小嘉學弟問我,為什麼今天msn的title沒罵髒話?

我們也算是師出同校,敝校以氣質聞名,

雖然我是比較沒氣質那種,但也不必天天飆髒話啊!

我只有在極度不爽快的時候才會想要問候對方的老師好嘛?!

 

本來跟大家預告要寫我的後街人生之東山鴨頭篇,

但今天出門發現我在中秋節增加的四公斤肥肉已經有兩公斤離我遠去,

這兩公斤得來不易,所以東山鴨頭改天再吃好了.....

所以今天介紹曼都跟甘草拔辣!

剛經過安德森提點,才知道這條是中興路,後街是在隔壁街菜市場那邊,

我一直以為這條就是後街說!

 

 

這個閃亮亮的大扛棒我也有贊助到....

 

 

我很喜歡設計師~詩樺的這個髮型,感覺很幹練俐落,但剪了同款卻感覺差很多.....

 

 

 

這位則是每次都跟我喇賽的陳小婷,

我要她把我買的產品整袋拿來,這就看得出來我有多熱愛萊法耶這個產品,

她要求入鏡還堅持要擺朵花裝飾一下.....

 

這個是我最近補貨的,她幫我算算桌上這堆就快兩萬了,

我原以為我在曼都只投資了半支扛棒,這樣算算我大概可以買1支扛棒了!!

希望我娘沒看到這篇啊!!!安德森知道之後,說我是"後街敗家芳"!

 

 

接下來介紹這家現醃的甘草芭樂,不是一般夜市那種軟軟爛爛的醃芭樂,

現買現醃,只放了甘草,減肥的時候一包可以抵一餐!!

原本在曼都隔壁擺攤,但長長的人龍排到街上造成車流回堵,所以搬到小屈對面的路口了!

還好沒很遠,一樣在中興街上!!

為了慶祝我瘦了兩公斤,所以我今天刻意騎小折出門!

 

 

我一個禮拜也是要買好幾次,這個櫃子我也有股份!

出門的時候又跟安德森打賭了,他輸了只好請我一包.....

 

 

好吃的秘訣就在這個特別的配方,桶子外面還要貼上滿滿的金色膠帶,就知道有多神秘了!!

少了這一味就整個不對味了,所以我特別央求老闆娘打開讓我拍一下!!

剛忘了說,這個一包$50,禮拜一公休....

 

後記

剛寫好的不小心按到清除整個不見了,重寫就沒那個fu了說!

不過重點是曼都服務很周到,甘草芭樂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