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屠宰現場

2010102917:10

這次回家因為臨時通知我上下午兩點的班,

於是繼續賴在家裡到早上才開車出門...

 

既然有開車,老爸就準備了一車的水果要我帶上來,

但這幾天天氣實在太冷了,只吃些不沾手的芭樂跟香蕉,

眼看要放假了,西施柚都變黃了,擇日不如撞期,今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把它們給宰了!

 

 

感覺是放大版的葡萄柚,但是皮很厚,

安德森使出吃奶的力氣....

 

 

有這麼誇張嗎?!很愛演耶!

 

 

不過我換我切了之後真的不好切,

不知道是皮太厚還是刀不利?!

 

 

 

不知道這傢伙的眼睛到底放哪裡?

就跟你說我瘦了但是胸部沒變瘦,還不相信,

你是男的不能給你摸看看,但是事實上有圖有真相啊!!!

 

 

叫高美眉也一起進來分享,

平平是出外人,又是我高中學妹,當然要好好照顧!

 

哪ㄟ架齁甲....

丹哥,叫你來拿你不要,後悔了吧?!

 

 

好吃到我的抬頭紋都長出來了,沈醫師同學,我差不多該找妳報到了.....

醫學美容果真是條不歸路,會上癮滴!

 

 

還好,魚尾紋還沒長出來,不然我真的要去賣血了!

 

 

安德森幫我拍了一堆照片,要給沈同學隔空複診,

這張完全看不出來哪邊很嚴重,非常的欣慰!

 

後記

那個Madeleine學妹謝謝你的關心啦,

我最近只是進入了半冬眠期,有空就睡覺,心情沒有不美麗!

下次有回家再找妳出來喝茶,但前提是我要先複習一下英文,

不然跟你老公雞同鴨講很痛苦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