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飛的愛心

2010110416:13

這幾天忙著整理報表跟卷宗,加上天氣冷沒搞頭所以遲遲沒有更新網誌....

 

其實氣象局老早就說這兩天已經回升了,或許是我吃太少熱量不夠,

雖然我已經穿了一舉兩得的塑身衣,一來可以保暖二來可以勒住自己的胃騙自己還很撐,

但我還是覺得冷到ㄆㄧˇ ㄆㄧˇ ㄘㄨㄚˋ......

 

當然,我個人覺得寒冷的時候,還是有人送來一絲溫暖,

親愛的小飛去美國參加瑪麗亞打掃比賽回來了,還帶了等路要給我!

 

 

 

她昨天跟我說是零食,所以拿到這麼大的一個包裹我都傻眼了,

心想滿滿一箱的零食熱量大概會爆卡破表,

沒想到打開之後不只吃的,還有擦的跟畫的!

 

 

蘭寇的璀璨系列,我也有一瓶小香水,

我是個很奇怪的動物,我並沒有偏好璀璨的味道,但我喜歡璀璨那兩個字,所以就買了香水,

小飛送我璀璨系列的沐浴乳跟身體乳,另一個好像是睫毛膏?

我的睫毛膏都是用了幾次就放到過期,

一來上班化妝好奇怪,二來我上班都快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化妝?

天天都是頂著素顏就來上班了.....

 

 

本以為香奈兒是個小化妝包,沒想到裡面還有小東西,

兩支唇蜜跟唇筆,這兩個顏色很美!

還好不是眉筆,我從來不畫眉毛的,根本不知道怎麼用....

 

後記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交換禮物寄來寄去,讓人家破費實在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這阿桑也愛買成性....

不過這些顏色我都非常的喜歡,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收下了!

至於零食我當然會逼著其他人幫忙吃掉,

因為我跟天理的世紀對決即將在12/19晚上開獎,

前幾天天理還嗆我不知道鹿死誰手?

我直接跟妳說,鹿死我手啦!

 

天理常會在我的網誌上給我留言要我少吃一點,

在這邊換我嗆她,我距離目標值不到三公斤了,

這下子換我嗆妳~少吃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