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模人樣

2010110819:54

第一小組最近一直欺騙我的感情,

明明跟我說上禮拜就會把我交代的事辦好,拖到這禮拜是怎樣?

中午來上班就要跑去幫他們上緊發條,

沒想到這幾個大老粗怎麼打扮成這樣?平常賊頭賊腦的他們今天看起來很人模人樣....

 

我想,這是他們除了當新郎之外,最隆重的一次吧,

只是,跑個龍套有必要穿成這樣嗎?!

 

葉幹探....

 

這傢伙在講電話,我開始鬧他,

硬逼著他跟我拍四連拍....

 

打給老婆大人,一整個臉紅不知道該怎麼辦?!

 

 

繼續鬧他....

 

 

真是太有趣了,肥勇書還會害羞呢....

 

 

他老兄跟我說,剛在講電話不算,

好,那現在開始四連拍,萬一被我看到重複的動作我就打爆你....

一...

 

 

二....

 

 

三....

 

 

 

四...

肥勇書,你幹嘛三八翹屁股?!

 

 

這位大叔說他沒跟到,

為了表示我最大的誠意,待我梳妝打扮先....

拿出小飛送我的香奈兒塗抹一番...

 

 

我現在才看到,

豬頭發,你的手在幹嘛?沒禮貌!


 

 

叫他玩四連拍竟然不敢,你這小孬孬....

 

 

最後介紹一下這個鳳梨酥,

因為上禮拜小新要來參加迎新送舊,

學長去學校遇到我的老師,都畢業那麼久了還在誇我的論文,

害我突然想到很久沒去探望他老人家了,於是託學弟買了一些....

 

 

聽說團購很難買,真的很好吃!

 

後記

大家一定很納悶我怎麼沒有提筆為文介紹一下這家鳳梨酥,

因為....

我在減肥,非常克制一個都沒吃,好辛苦啊!

 

但我已經決定我戰勝天理那天起,我要連吃一個禮拜鹽酥雞慶祝,

然後再吃光這一盒鳳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