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八德幫的聚會

2010020120:32

尾牙那天的確喝掛了,還好八德幫的"姐妹們"把我扛回家,

為了報答她們的恩情,所以專程買了一堆食材,去煮他們想吃卻沒機會吃到的義大利麵....

由於前兩晚,手指被小花打洞,開始腫脹,所以戴上了手套,

許小榮推薦的無粉塵手套確實好用.....

 

 

 

陳小和專程準備的瓦斯架跟平底鍋,

鍋子太小了,光是這些配料就快滿出來了.....

 

 

 

鍋子也太小了,海鮮湯得分兩次煮...

 

 

 

鍋碗瓢盆的size都很小,煮起來很吃力,

手上有傷口操作不易,碰到熱水就痛,

所以比較粗重的都是小田田幫我完成的....

 

 

比起上次在龜崙社煮的麵味道太稀,

這次是到COSTCO買大包裝的番茄醬,便宜很多,所以也放了很多,酸味也比較夠,

我還特地到頂好買了起司粉,大家卯起來加,很過癮....

 

這個是給好姐妹謝小惠的特調,

喝到不醒人事,是她幫我換衣服的....

感恩蛤....

 

 

這個畫面獨缺了崗man先生,

說好要一起來的,都幫他盛好了,竟遲遲等不到人?!

果真簡小賢說的沒錯,小公狗在路上遇到小母狗,就跟著人家跑了....

左邊那個碗公是他的,你這次沒來,到2012都不用來了!!!

這麼沒有倫理,敢呼嚨學姊!!!!

 

 

 

這麵包是大家湯都吃快完了,廖小洋才想到拿出來的,

真的滿好吃的,好像是蕃薯藤有機店出品,

咖啡.葡萄乾.核桃口味,很讚!

 

後記

千言萬語還是感謝八德幫以及廖小洋把酒鬼我扛回家,

至於那些不堪的照片,麻煩銷毀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