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QQ升官暨迎新宴

2009110417:09

QQ升官已經好一陣子了,8000元也很早就拿回來繳庫了,

照理說,早該請客了....

但一直卡在大家沒辦法湊在一起,一拖再拖拖到新學弟報到,

這樣子升官跟迎新一起辦,不夠錢的部份公基金墊支,

這樣一來,可以省錢之外,還可以省肥....

 

依慣例,要找個場地夠大又不會太遠的地方,

愛買裡面有家泰味館一直沒機會進去,

打聽之下有兩位老大的素食,價位也不會太貴,

中午時段比較便宜,就在大家開完會之後聚餐啦!!!

這是我的沙拉,看起來很像千島醬的醬汁,卻是酸辣的泰式口感,滿特別好吃的!

不過沙拉的花樣比較少了點....

 

 

涼拌海鮮也不錯,海鮮類的都很新鮮好吃!

 

 

月亮蝦餅有兩種口味,蝦子跟透抽都點了!

 

椰汁牛片也滿好吃的,那盤肉末也不錯,但我已經忘了名字了,

我忙著拍照,菜不是我點的,所以有的菜我也叫不出名字!

凌小欽說那個肉末叫做打拋豬,挖勒,好像還是我點的勒.....

 

 

泰式羊小排非常軟嫩可口,不過已經第10多道了吧,

這時候已經吃不下了,拿去別桌分給其他人吃...

 

 

小孟學長的海鮮粉絲堡,這時候我已經裝不下了,

因為我們這桌桌數少,東西份量又大,不忍心浪費,堅持吃完才收盤子,

所以每個人要分攤的量就比較大,也沒辦法多嘗試其他口味了....

 

 

廖小霆今天到隔壁公司報到,雖然她是我們的逃兵,老大還是要我找她來,

我吃醋了,老大怎麼對妳那麼好啊!

 

這桌最不夠意思,12點不到就跑來開動了,

我們到餐廳時,已經吃了兩輪了,最後聽說點了40多樣菜....

 

 

 

QQ升官一整個high....

QQ os:來來來,盡量點,吃免驚....

 

 

 

QQ os:今天我請客多吃一點啊,我結婚的話也要比照辦理!

 

 

 

老大os:你拿八千不夠啦,你不知道升官是要提"錢"來講的嗎??!!

 

 

老大os:沒拿個兩萬來,我要撤掉你的官職!!!一個月賺那麼多錢,拿八千塊像話嗎?!

 

 

小邱os:對啊,想當初我升官.唸兩次博士班前後就被剝削了快三萬,你拿八千是怎樣?!

小郭師父os:沒酒喝就不及格,重來!!!

 

後記

泰味館菜色滿多的,食材也很新鮮,氣氛也很不錯,

團體30人還可以打85折,很划算,

想去的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