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廖小霆生日趴之我們的腸胃很忙

2009091113:56

很快的,又是一年了,

到了這一天,我們的腸胃格外的忙碌,一天要吃兩個蛋糕是很辛苦的!

 

首先是老大的,

中午他跟顏小倫借車外出,我們大家猜測,該不會是佛心來了,

知道我們要吃蛋糕沒飲料,所以先幫大家買飲料嗎?

然後我在物理實驗室拆蛋糕,聽到老大說:小新,你先發下去給大家....

我很興奮的跑進會議室問大家,發了嗎?發了嗎?

 

發了啊,桌上滿滿的一堆英文講義啊!!!

 

挖勒,那老大中午出去,回來手上拿那包到底是啥?

我還以為是飲料或是小點心,結果什麼都沒有.....

 

管他的,有蛋糕吃就好,

老大口口聲聲的說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幫他慶生,

其實我們只是很想吃中崎的蛋糕罷了,千萬不要想太多!!!

 

 

蛋糕是我切的,我想找一塊比較小的,

老昌說有差那麼一點點嗎?

其實是因為晚上還要再喀個提拉米蘇啊....

偷偷的看老大,好大一塊都吃光光耶!

 

 

晚上廖小霆八點下班,約八點半好樂迪門口,

結果成功高中熱舞社的社員得了"氣管炎",九點就要回去晚點名,

最後浪槓沒來....

而我們餓著肚子等了半天,廖小霆還在梳妝打扮,

看著那個金山鵝肉邱的扛棒越看越餓!

 

 

 

菜色看起來還不錯,

而High咖沒來,廖小霆也不好意思開個人演唱會,

一時想不出要去哪,就先吃晚餐吧!

謎之音:晚上九點了,應該是霄夜了啦!

 

 

 

一群人還在癡癡的等.....

 

 

廖小霆os:齁齁齁,第一次在這麼鄉土的地方慶生耶!

 

 


默默的躺在桌上的提拉米蘇.....

 

 

 

菜一道一道的慢慢來....

 

 

小鄧聽聞今天是老大的生日,想要傳通簡訊給他,

大家起鬨幫他打字,說要寫"祝老大生日快樂我愛你",

他馬上後悔,果真是個小孬孬.....

他的說法是老大沒請我們吃點心,他很不爽,所以不傳了,

其實你可以傳完之後,我明天再跟老大請示點心啊?!

 

 

 

廖小霆os:

課長,你們家小鄧要我跟你說他很愛你啦!他很想回公司坐在你門口啊!

下一期記得幫他安排一下!

 

忘了介紹金山鵝肉邱耶,一桌合菜八道菜,

四人份600,8人份1200,很尷尬的六個人不知道選哪種?

考量要留點空間放蛋糕,還是選四人好了,

其實每個人又加點了滷肉飯.乾麵,也真的很撐了,

第一次慶生這麼便宜,這麼一大桌東西才$745!

 

 

本打算在鵝肉邱開完蛋糕就下課解散,

但小鄧這老人家家庭不溫暖,越夜越美麗,

要帶大家去續攤,照他的建議去星空....

 

話說我某天我去夜騎,李小坤去約會,我倆同時失蹤,小新誤以為他帶我去星空,

第二天到公司還唉呦個沒完,

我雖然越來越沒行情也不需要個不可口的小弟弟來同情我啊.....

況且夜景有啥好看的?就都是燈嘛!!

跟別的地方不一樣的是右下方有飛機啦!!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們在看什麼,後來才發現在看菜單....

 

 

 

果真打燈打的很專業,

只是為啥桌上不放盞小蠟燭就好?

 

 

 

 

現場其實很昏暗,這是因為打了相機的閃光燈.....

 

 

風很大,蠟燭點很久點不起來....

 

 

 

把握短暫的幾秒鐘拍照....

 

 

 

這傢伙冒著手指燙到的危險,誓死保衛風中殘燭.....

 

 

我在白癡什麼?!

現場燈光太微弱,我企圖拿蛋糕底部的鋁箔盤來幫她打光...

 

 

願望還沒許完,燭火可不能滅掉.....

 

 

大家幫忙保護燭火,好北七啊!

 

 

 

在燭火被風吹熄的剎那,願望剛好許完,

好險!

 

 

 

阿坤這提拉米蘇選的真美,

果真一分錢一分貨,去年的只要八百,今年的就要一千....

 

 

 

快吃快吃,

在金山鵝肉吃不完的沒人要掃盤,現在還有胃口吃蛋糕!

 

後記

每年的這天都要吃兩個蛋糕,

腸胃很不酥湖....

 

成功高中熱舞社社員浪槓,

沒有high 咖就沒搞頭!!

 

星空的東西很難吃,又很貴,

去看幾盞燈要跑那麼遠,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