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悔恨與墮落的卡丁車之夜

2009052114:08

小鄧佛心來了,不知道去哪弄來了幾張免錢的車票,

約了幾個人要帶我們去跑卡丁車....

這家比我們上次玩的太魯閣場地還要大,在中壢捷運施工工地旁,

手傷未癒約的不是時候,本來不打算去了,但小鄧說我去幫他們照相也好,

結果就開始了我充滿悔恨的一夜!!!

 

這家10分鐘300元,比上次那個7分鐘$350的便宜多了!

 

開賽前還是得先上課,

我們有太魯閣的上課證耶,不能通用嗎?!

 

 

 

還是得乖乖聽課啦!

 

 

老大去年要我籌辦連誼,本來要去大溪烤肉,

我發現這個地點不錯,烤肉照烤,有娛興節目還有冷氣,甚至連浴室都有,

大人小孩都可以玩,應該很不錯!

 

上課完畢,這些人準備蒙面搶銀行.....

 

 

老王殺氣騰騰,安全帽後面還寫了個"勇"字........

 

 

小新os:翻了半天,怎麼沒有看到值錢的東西....

小新這樣子真的很像土匪,廖小霆也準備蒙面搶銀行.....

 



著裝完畢準備上場,這邊竟然還有雙人版的!!

 

老昌這傢伙花招這麼多,一看就是個肉腳.....

 

 

老王全神灌注,蓄勢待發..........

 

 

小新自信滿滿............

 

 

 

江小濬深藏不露.....

 

 

拍完這張合照就要出發了,我也只能白痴的看著她們玩...........

 

 

我說吧,老昌就真的是肉腳,

出發前就說最輸的請客,他堅持不肯是有原因的!!

一圈竟然要一分多鐘,走路都比他快,

峰哥的耕耘機封號終於可以換人了!!!

 

 

看到店裡有這台古錐的腳踏車,馬上不客氣的玩起來,

老闆說這是他朋友開發要賣的,但成本太高不賣了,

索性放在店裡展示.....

 

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轉彎,只能往前開....

 

 

這張解析度不好,

煞車就在車子中間像"把噗"的那個東西上,

用力的扳動就可以轉彎了,

感覺就像是我們小時候踩三輪車的感覺啦!

 

 

 

小鄧他們跟老闆聊開了,老闆連押箱寶都搬出來了,

這輛是二行程的法拉利,其實是訓練兒童車手用的....

 

連哄帶騙的要廖小霆試玩,全部的人也只有她塞得下這輛小車,

老闆還說看她開的又快又殺,想要聘請她當駐場賽車手.....

 

 

本來我已經打算回家了,

但小鄧太早回家也沒事幹,不想善罷甘休,

於是開啟了我的悔恨之夜,去吃到飽餐廳吃到吐.......

 

 

 

小鄧要我合照,又嫌棄我下巴黑青,

一直要我縮下巴,看起來很白痴,下巴還是綠綠的啊...........

 

 

這家是韓式燒烤火鍋吃到飽的,

可能是湯底選的不好,昆布海帶鍋沒什麼味道,

燒烤跟單點部分都還不錯,光是蝦子就點了三種不一樣的....

 

中午吃海鮮拉麵,

李小坤不吃透抽偷偷的丟到垃圾桶被我發現了,

很心疼,所以現在多點一些補回來.........

 

 

最後點的烹子雞都吃撐了才送來,

這時候決定數支以免浪費食物,

被數到的前後家都得吃,這樣就可以把剩下的三塊雞肉解決,

想不到數到江小濬,小鄧跟廖小霆卻跟著賴皮,拍拍屁股走了,

在多數暴力的脅迫下,我跟小新也無力回天.........

 

後記

我跟小鄧說,這是我開始騎車50天以來吃的最撐的一天,

非常的後悔與罪惡,

他說一次就要讓我把這50天來的努力抹滅殆盡,

我再也不要跟小鄧她們出門了啦!!!

 

今天出門一秤馬上胖了快兩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