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2009021112:48

又到了開課務會議的日子,所以循例煮簡單的菜色,

跟老昌討論的結果弄個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好了....

 

昨天下午下班後去買菜,突然想到沒帶手機,

平常我是不當一回事啦,但這禮拜值日,我又在下班前吃了一塊"旺旺",

良心不安所以又折回來拿手機,順便把這些菜放到冰箱裡!

 

其實做法很簡單,就把洋蔥.蕃茄.蘿蔔這切東西切丁,

拿奶油炒香洋蔥後全到進去就可以了,

不過老昌那個龜毛的傢伙堅持不吃市售的義大利麵醬,說啥有防腐劑,

狗屁啦,吃了那麼多次我煮的,我都馬是買市售的加上海鮮而已......

 

說真的,他自己熬煮的看起來就料好味美,

連老大拿便當出來放電鍋蒸,也在旁邊欣賞了一會兒..........

 

 

看起來很好吃吧!

 

 

 

隔壁的江小盈還在掙扎要不要交兩千當永久會員,

我跟他說繳兩萬可以吃到我離開桃園的時候,

他說我該不會錢收了就調走了吧?!

不會啦,我管制兩年,至少還可以吃上一年,不會虧本啦!

這個是給他的vip套餐,外面起碼也要$150起跳,縱使他每個禮拜來吃一次麵也很划算啊!


 

 

花椰菜三大棵才50,我本來打算煮兩大棵,但榮哥說太多了可能吃不完,

還好沒煮,第一棵還剩很多朵,可能水煮的味道很淡,大家比較不捧場吧!

 

 

 

同場加映阿明師媽媽贊助的愛心韓式泡菜,真的很好吃,看起來辣但是並不太辣,

甚至比對面的韓國料理餐廳還好吃,吃過的都想要預訂,

不過訂單已經排到三月份了,下回請早啊!


 

後記

其實今天我偷偷的殺了兩顆鳳梨,

上次小鄧值日吃了鳳梨大家跑不停之後,已經很久不敢吃鳳梨了,

於是我偷偷的跑到茶水間殺鳳梨,卻被阿明師撞見唸個沒完,

ㄟ,大家都吃了,這個歷史的共業也得大家一起承擔啊!!

 

說真的,小新後來通知開會改到明天下午,大家的共識是寧願跑案子也不願開會,

那我明天一口氣殺五個鳳梨,看看那個念力夠不夠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