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詩肯開箱文

2009070913:35

昨天晚上趕忙打掃,就是要以最恭敬虔誠的心情來迎接我的詩肯,

本來大興西店跟我說下午一.兩點才會到,我還想說我要幫新同學上課,要怎麼抽空去簽收,

結果十二點多就送到了,嚕過手指趕快跑去迎接我心愛的詩肯!

 

去到門口,兩個師傅在社區門口,箱子都堆在車上,

我還想說我已經跟大興西店說我的門沒關啊,先搬不必等我,怎麼都還沒動靜?

結果是師傅早搬好連紙箱都撤退好了在等我,

動作真快,不到半小時耶!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電視牆,

雖然沒辦法改回綠色(再塗一次要花錢花時間我一定會被我爸唸臭頭),

但貼上壁貼還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啦!!

 

 

三人座的沙發已經把客廳佔滿了,

本來還想再來買一人跟兩人座的,想不到已經很滿了,只能再買其中一樣啦!

 

 

配上外面的綠樹,有度假的感覺吧?

窗簾要這個禮拜六來施工,之後就全部搞定入住了,

也沒錢多弄其他東西了,結果看到詩肯又特價,

我跟寶妹說再讓我掙扎一下,她要我當心得內傷.....

是要荷包重傷還是心靈受創?好掙扎!!!

 

 

 

昨晚李小坤幫我組裝的桌椅,好像也沒空間放隔間櫃了,

奇怪了,電腦繪圖看起來空間還頗大,怎麼東西擺放了之後就變擠了,

可能是我沒把家具尺寸給抓對.........

 

 

 

期待下班就躺在我心愛的沙發上,我想小福也會很開心的!

好像開箱文也寫的不專業,沒有針對設計跟質感來鋪陳,

反正你們就去店裡參觀,然後就會像我一樣瘋狂的愛上它就對了啦!!!

 

 

最後很跳tone的介紹一下湯廚的羅宋湯,

這個湯底滿不錯的,我開了三罐,切了一些番茄.洋蔥.高麗菜跟肉塊,

一大鍋大家喝光光!味道真的很好......

 

後記

我好想再來個茶几喔,還有玄關櫃.........

我得內傷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