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家開箱文

2009071309:25

本來老爸老媽下禮拜才要來幫忙搬家,

但現在整理的差不多了,所以提早一個禮拜....

以往我都是一個包包走遍天下,但隨著布置的器材越買越多,還有小福的東西也堆積如山,

這下子不是我的行動小套房小黑可以處理的,

尤其是我又買了彈簧床墊.小橘.電視,這些東西連廂型車也沒辦法搬運,

老爸老媽乾脆跟朋友借小卡車上來,一口氣搞定這些....

 

不過這下子比較麻煩的是兩頭跑,一邊打包一邊定位,還好兩邊距離不是很遠,

老爸又不喜歡外食,老媽還要抽時間煮飯.....

 

老媽說我的冰箱太小了,他們帶了一堆蔬果,堆了整個客廳滿滿的,

老爸說我一個人買太大冰箱浪費電,老媽卻說我冰箱太小不方便,

啊是怎樣啊?!我在家幾乎都不開火,其實冰箱沒有很重要啊!!

冰箱塞不下,只好趕快把竹筍處理掉,這禮拜吃了好多竹筍料理....

 

 

老媽煮飯的時間,老爸繼續打掃,搞得滿頭大汗,

而我跑了兩天的case,動彈不得,所以整個進度嚴重落後!

 

 

 

一團混亂的時候老媽竟然還約朋友來,這下子整個工作都停擺了!

不過大部分的雜物都是要回南部的,要搬過來的其實不多....

客人要來得帶他們去吃飯,又跟窗簾安裝時間強碰,老爸趕快打電話確認時間!

 

 

還沒整個施工完成,我很捨不得拆封套,

老媽說客人來還是得拆啊......

 

 

 

等客人的空檔,老爸很欣慰的欣賞他的打掃成果,

他還特地扛了這個椅子說要給我看電視用,

我都已經計畫好要躺在我心愛的詩肯上了,這個沙發破壞了我佈置的fu!

 

 

晚上大姑跑來,他家離我這邊很近,以後可以隨時跑來串門子....

後面的窗簾已經裝上了,下午室內溫度馬上降兩度!!!

 

 

昨天下午抽空跟老弟去買的二手衣櫥,

實木的非常重,又是沒電梯的公寓,樓梯很狹窄,上上下下跑了好幾趟非常累,

本來要放主臥室,組裝了一半發現天花板不夠高,只好拆下來放書房,

這下子書房剩下不到兩坪了,老爸又碎碎唸說太大了,

不過這個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收納進去,很方便啊!

重點是只要$3000,還非常新,非常的划算!

看吧,這衣櫥很大,大到相機的鏡頭都沒辦法全部拍的下!

 

衣櫥外觀看起來很新吧!

唯一的敗筆是我那時候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想要房間跟書房還有客廳窗簾都不同色,

不知道是廠商抄錯號碼還是我自己說錯,我明明選藍色調的,怎麼變成這個大便色?

這個醜顏色被我媽唸了半天.......

 

這張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我一時腦殘選的大便色窗簾.........

 

 

 

這間就是我一直很不滿意的和室,床板架高了50公分左右,上下床不是很方便,

窗簾實際是有點粉紫色,老媽挑的娘泡顏色,但至少比我的大便色好多了!

 

 

 

當初很討厭的架高床板這時候卻有妙用,變成了超大的收納空間,

但最好是在加個簡易拉門,不然小福一定會進去躲貓貓........

 

 

 

這間是主臥,我選的冷氣竟然賣到缺貨,要月底才能安裝,

客廳冷氣選了1.5噸還不冷,所以老爸決定把客廳的拆來放主臥,再買一台更大的放客廳!

 

 

原本擺在書房的電腦都已經安裝好了,

現在因為衣櫥改到書房,只好全部撤過來主臥室,

也好啦,書房沒冷氣這種天會熱死!

 

房子太小鏡頭太長就有這個麻煩,一個場景得分好幾張來拍,

這章只是說明我選的床老爸說很醜,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啊?!

 

後記

其實這邊也差不多整理好了,

只不過房間冷氣都沒安裝,實在很難入眠,所以還是回另外一邊睡覺,

但老爸說他要在這邊整理就好,竟然捨不得開客廳冷氣熱到睡不著,

七早八早起來東摸西摸,沒事幹又開始幫我在牆上打釘子,挖勒!

搬家真的好累人啊,不過有自己的小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