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衝了!

2009070709:53

幾經思量,我還是很想要那個沙發,

幻想每天下班回家,可以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光是想就已經心癢癢了......

 

為了慶祝我的報告終於搞定發文,

加上李小坤敲邊鼓,

上次跟我去看電視櫃,就跟我說那個沙發舒服到不想起來,

所以我決定衝了!

但心裡總有些罪惡感,好像一個人的生活不該這樣享受喔?!

我禮拜一想了一整天,企圖合理化自己的理由,

所有的同事.阿蘭跟標標也積極勸敗,五點半要下班,我就跟老大說我決定衝了,

我還跟他說,三人座朋友來可以排排坐,平常自己在家可以躺著看電視,

所以還是以三人座優先,單人或二人的以後慢慢添購,

他只問我一句,不便宜耶,一個人這樣不會太享受嗎?!

老大,你馬幫幫忙,就是要趁一個人的時候享受......

不管了,就是衝了啦!!

 

李小坤的名言:Sofa is the way to heaven!

本來想敗電視廣告扶手打叉那款,但這款的扶手比較厚實耐用,

加上我也不是什麼秀氣的人,還是這款比較符合我的tone....

 

 

趁著小姐幫我結帳的空檔,又跑到樓上流連忘返,

寶妹說她們換新裝潢了,真是一整個喜氣洋洋,好像新房喔,

我跟李小坤說,衝了!你結婚姐姐贊助床....上面的框給你!

 

 

 

原本喜歡這種厚實的顏色,但仔細看發現上面有層微微的塗料,

我喜歡原汁原味的,所以本來買的同款隔間櫃被我退掉了,集中火力衝沙發!

 

 

 

我反而喜歡這種原色不經加工的古柚木,

只不過很悠閒的南洋度假風怎麼突然像龍門客棧了啊?!

 

出門前,老大託我問這組還有沒有特價,光是全套沙發要八萬多,

他昨天跟我說他找到一家工廠有類似款的,連電視櫃.茶几之類的全部要價16萬,被他殺到12萬,

目前還在跟工廠談能不能再壓低一些.....

這組氣勢不錯,滿符合他的年紀,我家客廳是擺不下啦,

標標說的對,哪天生厭了網拍賣掉還可以拿回一半,如果去工廠買,要賣掉只能拿回一成吧?

基於這點,我正積極的遊說老大今天再去一趟詩肯....

圖片摘自詩肯柚木桃園區

 

後記

大興店的寶妹跟庭沂非常的nice,還讓我拍照,

不過也因此我一直心癢癢啦,

剛弄好房子兩手空空,我已經在計畫年終獎金要拜哪一樣了,金害!

她說我要是喜歡,可以開放我在樓上度假,

我跟她說新聞真的有報導過,

國外某ikea開放家庭去過夜體驗裡面的寢具,結果成交率大幅上漲,

如果是這樣,我大概每個月薪水都奉獻給她們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