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野孩子

2009070609:17

兩個禮拜前,老爸老媽來幫忙整理新家.....

平常我一回到家,還沒開門時我就會在門口呼喚小福,他也會喵喵的回應我,

下午我請假回家,一到門口開始叫小福,怎麼回應的聲音比平常還大?

我還在納悶,那小鬼竟然從天而降,從屋頂下來,

這野孩子竟然已經在外蹓達了一個早上了!!!

 

我了解了,

我晚上拿牽繩蹓小福,他常賴在地上滾,

其實他並不是害怕不敢出門,而是他不爽被牽繩拉著走,

瞧他大爺自己飛簷走壁多麼自在啊!

 

高興到尾巴伸直猛發抖打顫勒!

 

 

 

這個就是門口旁房東的工具間,

房東說,他跑出去那次,覺得眼前這隻貓很眼熟,忘了在哪邊看過,

他玩累了想回家卻不得其門而入,在門口晃,又在後院晃,

房東太太認出他了,叫他他也不理,

後來下起雨了,這可憐的孩子只能躲在窗戶邊,直到我中午回家才又從屋頂下來.....

 

 

 

小福OS:喵,外面的世界自由自在啊~~光是想我就眼睛為之一亮了!

 

 

 

史上身手最靈活的胖貓!!

 

 

 

禮拜六沒事幹,去把床組給組起來,

其實我的手傷還沒全好,太重的東西仍不能搬,

逞強的結果就是床尾被我撞到了還稍微掉漆,真是心疼死了,

我堅持去IKEA撿展示品或瑕疵品是對的,證明了我一點都不"幼秀",

竟然連狗祥都很認同......

 

 

組床的時候赤腳,發現地上都是灰塵,所以禮拜天晚上拿了拖把打算去整理一下,

不過實在太熱了沒有做家事的fu,

東西放著還是等禮拜一廠商來裝冷氣,等待的空檔再來打掃吧!

於是帶著小福去看他心愛的廖小霆阿姨........

廖阿姨的公司好近喔,離我們新家只要兩個紅綠燈就到了!

 

 

小福os:喵~阿姨你今天沒化妝身上沒有香香,我不要讓妳抱!

 

 

出門前,廖小霆要我帶小福去探班,我有點懶,

把電話督給小福,兩個就這麼聊開了,小福還煞有其事的喵個沒停,

我問廖小霆,到底跟小福說了什麼咒語?她說她問小福要不要出去玩?要不要去逛街?!

嗯,妳有上電視的潛力.....

 

 

後記

這幾天晚上,只要天氣不錯沒下雨,我就放小福出去,

他出去其實也不敢跑遠,就在前面的院子走走,之後就是在屋頂或工具間乘涼,

我要關門睡覺了再喊他,這野孩子就會自己回家了,

但是沒洗澡,腳臭臭,還是想爬到床上來跟我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