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福夜遊

2009060209:01

端午假期沒事幹,

晚上天氣不熱,帶小福出門走走,

以前都是推娃娃車,但是娃娃車手把被我給弄壞了,現在只能當他的吊床,

網路上說,貓咪也可以像狗一樣用牽繩蹓,主要是讓他適應牽繩,

以前小福只要上了牽繩就在地上打滾玩起繩子,根本就忘了出門這件事,

經過幾次的練習,終於適應了.....

 

小福os:喵~,歡迎跟我一起探索奇妙的世界...........

 

好奇寶寶到處看,

其實他很膽小,只要機車經過,就嚇到緊緊扒著我....

 

 

只有在門口的小花圃可以自在些,

昨晚比較膽小,可能是六七點而已,路上車子還很多,

前晚晚上九點多,還敢走到隔壁巷子,

不過走不遠,短短三分鐘的路程,他老兄要走半個多小時!

 

 

也不知道他在幹嘛,我就陪他蹲了好幾分鐘.....

 

 

我要帶他往前走,他想走反方向,

這老兄脾氣很大,只要不順他的意,就賴在地上打滾....

 

 

竟然跳到人家的引擎蓋上....

 

 

還是在家門口比較自在,

只不過這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很髒,窩在這上面,晚點又要窩在我床上....

 

 

 

兩眼放空,到底在想什麼?!

 

 

這張真是無敵帥,

只是公司的傻瓜拍起來效果很差,應該拿我的30d來拍!

 

 

 

右邊的光暈不是月亮,是路燈,

一整個有fu,

其實也才晚上七點半!

 

後記

沒想到這傢伙意猶未盡,

晚上我要洗澡了,先去關大門,

他看我走到門口,以為又要出門逛街了,非常的興奮,跑到門邊喵喵叫,

乖啦,明天再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