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糜爛又奢侈的生活

2010120221:43

我最近有個深刻的體悟,認為人生要及時行樂,且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這個月我又去找沈同學大整治之外,

該買的保養.防曬殘殘買下去,還在高雄吃喝玩樂,

然後機能襪.內搭褲.褲襪.小腰機該買的也買了,回家的時候還買了一堆等路回娘家!

上個月前前後後花了好幾萬,真是糜爛又奢侈!!

 

自從那次出差去新竹,帶同事去逛過costco,這些狂人就對牛肉念念不忘,

這禮拜託學弟送去的東西被lost掉了,只好自己跑一趟台北,

他們問我何時要再去?我說願意載我去台北我就帶他們去,

去是沒問題啦,但逛了我自己也愛亂買,不出門就不會有事....

他們又先刷我聯名卡,雖然會還錢給我,但給我的現金都在我還沒繳帳單前就花光光了啊!

 

嚇死人了,滿滿一車,

還好都是一些廉價食物,這車大概八千五百多吧!!

 

 

 

付完帳每個都忙著吃東西是怎樣?

 

 

雖說到了晚餐時間,但我跟他們說買在車上吃就好,

結果剛弄好醬料肥永書就喀了起來!

 

 

這位也是....

 

 

 

他說上次我把他拍醜了,所以這次刻意擺了個pose,

但說真的也沒很帥啊!

 

 

這位更慘....

你弄的醬很噁心耶!!

 

 

 

話說我們還是有倫理的,

所以最菜的負責推推車,學長們負責吃喝!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無毛發77年出社會的時候,推車子的這位祺爺還只是顆受精卵,

就知道歲月的魔力有多可怕了吧!

 

 

 

滿滿的一大車!

 

 

但裝到後行李箱竟然只有一點點...

 

 

整車東西就這些,難怪祺爺跟我說很空虛!

是啊,因為你只買了兩盒巧克力啊,下次你若是想跟,得把其他空間填滿才行!!

 

後記

刷我的聯名卡大家都不會痛,過幾天要付錢的話,就知道了!!

重點是我幾乎半年沒來揮霍了,我要是跟這些人走太近,大概會每個月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