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為著氣魄賭性命

2010121418:41

跟天理的決戰生死鬥這禮拜天就要揭曉了,

我實在不尬意輸的感覺,所以從上禮拜我就開始下猛藥,為了最後勝利而努力!

 

除了很積極的控制飲食之外,小飛跟我說跑步是最能看到效果的運動,

雖然我非常痛恨跑步,但我依然硬著頭皮天天到小巨蛋報到!

 

 

 

馬鈴薯祺很義薄雲天的來陪跑,終於有心想要脫離馬鈴薯的行列了!

上禮拜我開出了安佐法國廚房的大利多徵求陪跑員,

他還跟我說下下禮拜才開始,下禮拜都比完了還跑個屁啊?

下次我再跑應該也是常訓3000m測驗的時候而已,不要想太多!

 

這幾天天氣預報說會轉為溼冷,

以前在學校起床我馬上會去看外面有沒有下雨,如果下雨就不必晨跑了,

所以我天天期待下雨,

但這幾天我卻很怕下雨,一下雨我就沒地方跑了,這實在太不像我了吧!

 

 

 

劉小睿跟馬鈴薯祺來陪跑反而亂了我的"天剖",

我都先走兩圈暖身,跑個八圈,最後走一圈緩和一下,

這兩個一下場就不要命的狂奔,

忘了我規定的陪跑員守則:絕對不能跑贏我!

嚴重犯規!!

 

 

跑起來像長了翅膀的馬鈴薯祺....

 

 

當初我徵求的是這兩週的陪跑,現在你們參加2/5週要怎麼算?

 

 

怎麼才半小時天就黑了,

我為了這個賭局賭氣魄賭生命,第八圈很無奈的強顏歡笑!

 

 

 

有圖有真相....

 

 

今天氣溫19度,不算很冷,跑起來算是很舒服,

不過跑完之後風好大,還好有帶著外套!

老天爺也很幫忙,雖然跑道是溼的,但沒下雨!!

 

 

這個就是這幾天的成果,

這褲子裡的抽繩被我丟到洗衣機洗時跑了一半出來,懶得裝回去於是整個抽掉,

沒想到這幾天跑下來變成這樣,只好拿條橡皮筋綑起來!

 

後記

上禮拜跑了五天瘦兩公斤,這禮拜應該也差不多,我贏定啦!!!

雖然贏了錢也不是進到我口袋,但就只是圖個爽快!

其實,跑完好累喔,往往回到家倒頭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