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人煮兩人補

2010112316:57

前陣子有點虛弱,一上班就昏昏欲睡,

遠在南部的阿爹聽到之後馬上託姑姑幫我帶幾帖四物雞,

還怕我沒空買菜,連土雞都幫我買好了!

 

不過我三餐都在外解決,真的沒空煮,一鍋要吃到完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還好廖小霆也喜歡這味,所以我要她來包便當....

本來有很多中藥渣渣,怕她吃的時候不方便,我先過濾掉了一些,所以看只有一塊雞肉跟湯汁,

其實南部的中藥很豐盛,還可以撈到好多紅棗跟蓮子,一帖只要$50,很物美價廉啊!

有了廖小霆來跟我share,我最近天天燉四物雞,讓她打包當午餐,

總比一個人吃好幾天好多了!

所以我說"一人煮兩人補",為啥丹哥如此驚嚇?!

 

 

既然要來拿四物雞湯,連早餐都幫她準備好了,

特別推薦阿添家的烤鴨餅皮,越嚼越香,所以每次我只要南下就跟他拿很多包,

早上拿來當蛋餅皮也不錯,其實烤過之後拿來夾韓式泡菜更是讚啊!


 

 

 

這幾天有點多災多難,禮拜天晚上看案子踩空,把樓板踩破了一個洞,整條大腿掉進去,

瘀青是不打緊,但刮破皮的地方越來越腫,

因為大家慫恿我報個慰問金拿來請大家吃宵夜,所以我就去看醫生開驗傷單,

但也太誇張了吧,是很痛沒錯,但也沒那麼嚴重啊!

 

把腿包起來就算了,還開了兩天藥給我吃勒,

我從來沒因為跌倒的傷口吃藥說.....

 

後記

既然說到烤鴨,阿添家的烤鴨真的很讚,向大家推薦一下,

元家香烤鴨,不只麵皮好吃,烤鴨也很讚啊!

我很愛帶人到他們店裡的小桌子上吃烤鴨,買對面的啤酒或綠茶,

就這麼消磨了一個周休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