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沼澤大冒險

2010112214:25

昨晚九點就該下班了,但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也只能加班當義工....

 

事情的經過不便透露,只不過第一次去到這種沼澤,

一開始兩條腿陷進去,及時被劉小睿拉起,

走著走著又在燈源不足的狀況下一腳踩破地板,還好最近變瘦了,卡在半空中,

若是以往還沒變瘦的體重,我看一下子就跌到了第十八層阿鼻地獄了吧?!

 

我沾滿泥濘的鞋子跟小腿,就是在門外踩沼澤,腿部淪陷的結果....

 

 

其實晚上暗摸摸什麼都看不到,這個是我後來用電腦修圖把照片調亮的結果,

才發現裡外都是爛泥巴!

 

 

劉小睿跟我有仇,我要他拍我鞋子的慘狀,幹嘛把我拍的這麼矮肥?

 

 

這幾天天氣不好,長褲洗了還沒乾,所以假日穿褲襪短裙來上班,

接完電話換了褲子就出門了,所以不只鞋子,連褲襪都遭殃!

大家看的出來我可憐的鞋子是要價4800多的La New 動能氣墊鞋嗎?

學長說,沾滿了這些爛泥,本來6兩也變成了8兩!!

但這雙鞋一定要推薦一下,雖然外表變成這樣,但鞋子裡至少還很乾爽!

 

 

踩破地板的時候有撞到鋼梁,那時也不覺得痛,感覺有瘀傷,

沒想到脫了褲襪才發現多了五公分的擦傷,

今天早上起來傷口都瘀青了表面還出現"臭灰搭"!

我的腿坑坑疤疤就已經夠多了,又多加這一條,

倒是吳小民學長眼睛好像有問題,竟然說我的腿看起來不錯?

挖勒,我一直覺得我是牛腿啊!

 

 

今天早上又回去了一次,晚上視線不良,都在瞎子摸象,

終於看清楚原貌了....

 

 

昨晚我就是看到了這片美麗的草原,還長滿了青青綠草!


 

 

昨晚看到這些裂痕,所以我一直以為這是乾枯的泥土,

才不疑有他的踩上去.....

 

 

就在這道門外我的雙腳淪陷了....

 

 

 

有兩個洞是我的,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是誰的!

 

 

這樓梯也是搖搖欲墜,昨天我是連滾帶爬的攀上來的!

 

 

既然樓下沼澤不能走,我昨天只好爬這個輸送帶.....


 

 

這個洞就是我昨天踩破的,

還好安德森昨晚沒去,他肥成這樣,萬一踩破一定直接摔下去跌到畜牲道!

 

劉小睿很有心的去我昨天踩破的地方拍特寫回來給我....

他說他昨天很怕我掉下去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啊,我這麼重你又扛不動!

 

後記

大家很沒良心的要我去報慰問金,並不是關心我,

而是想拿我的皮肉血汗錢去換宵夜....

至少也買個水果慰問我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