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瓜培根義大利麵

2010031418:51

上禮拜小老闆的朋友從花蓮帶了一顆號稱有機的帥氣南瓜,

小老闆很興奮的拿給我看,問我要怎麼處理?還說可以煮南瓜濃湯嗎?

呃,一來我沒煮過,二來我不想這麼大費周章,

先採取緩兵之計,要他擺著裝飾一陣子再說....

 

這麼一大顆的南瓜平常也吃不完,趁著這禮拜大家停休,趕快處理掉!

南瓜先生的最後一夜,幫它拍張帥一點的遺照....

上次煮南瓜義大利麵沒有買白奶油醬,

在網路上爬文之後一直想要搞個道地一點的南瓜培根義大利麵,

昨天黃小哲先生剛好有空,載我去汐止店買了白醬跟義大利麵條....

 

 

阿蘭上次弄給大家喝的愛爾蘭咖啡,所以我也買了奶酒,

記得上次大家寫了紙條放進去,但我忘了這個故事到底是說了什麼?

我只依稀記得眼淚跟什麼鬼的,

年紀大了,記憶力開始慢慢衰退了....

更奇怪的是,當年阿蘭弄給我們喝的時候真的很好喝,

怎麼我自己弄都覺得味道不對?莫非是我沒加眼淚?!

擠不出眼淚的走味ㄟ咖啡....

 

 

 

中午,帥氣的南瓜先生為隊捐軀,

這個鍋子看起來就像一般的不銹鋼鍋,其實這是個臉盆!!!

我煮了四大包虎牌米粉,分成了兩大鍋炒!!!!

 

 

 

晚餐時間,我還在寫報告,這個沒毛發就催我上菜,

一直在我旁邊囉唆,破壞我煮菜的興致,把我的fu都趕走了....

 

 

下重本放好多好多的培根喔!

costco的培根一大包才兩百多,這些才1/4而已!

 

 

 

安德森先生贊助的蛤蜊,

平常我煮巧達湯是不加培根的,另外買好貴耶,

這次是因為培根義麵剛好也有培根,所以就加一些在湯裡了!!!

 

 

 

中午剩下的1/4顆南瓜,

加上半罐的白醬跟鮮奶,是很香濃啦,但我相信熱量也很高!!!

努力的搗碎南瓜中.....

這種扁平種的南瓜比較乾,不像台版的金瓜比較軟爛易出水,

我覺得台版的比較好處理耶...

 

 

 

煮好後,安德森先生努力的擺盤,

因為正心的學妹不是我們公司的,不好意思來拿,

所以盛盤照相後,請安德森拿去給她剛好....

 

 

少了綠色西洋芹的裝飾,賣相沒那麼好,

我好想買昨天看到的那個白色船型盤子啊....

叫他擺盤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硬要在旁邊弄些黃醬,

明明很好吃的麵被他弄起來,看起來好像x(嗶)!

 

 

 

中午因為人太多了,吃培根南瓜義麵會很傷本,所以炒米粉,

結果一直想吃義麵的黃小哲同學沒跟到....

倒是那個沒毛發,很沒fu的吃南瓜義麵加泡菜是怎樣?

本以為只有兩個小組在,這鍋麵鐵定吃不完,

還好,都吃光了!

 

 

後記

第一次嘗試標準版培根南瓜白醬義大利麵,成功!

我覺得下次醬汁要加純鮮奶不加開水會更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