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這不是憨人所想的到的之愚人節快樂篇

2010040120:27

月底了總是格外忙碌,

上禮拜我值日一堆案子,好不容易到昨晚才全部清空,終於可以鬆口氣,

當然,一閒下來我就開始發想,沒有來點節目就覺得上班太痛苦....

正巧,今天是普天同慶的愚人節,總得想點節目來慶祝一下!

 

早上,我跟安德森想破了頭,想不出個梗,

剛好黃小哲跑進來,安德森問他,我家姑娘要結婚了,要請你吃飯!

黃小哲壓根兒不信,還說沒吃到餅怎麼有可能?

我問小黑,要怎麼讓人家覺得我是真的要結婚?

而且我想玩大一點,玩大小老闆,

他說那很簡單啊,拿著喜餅去給他們,

跟他們說因為懷孕了,要調內勤回總公司,感謝他們的照顧,

這樣應該會信吧?

他竟然還特別強調,我不必裝孕婦就很像了....挖勒!!!

 

哈,一不做二不休,要餅是吧?

趁著下午開會前,跑了附近五家糕餅店,

明明店裡都有看到喜餅,卻說要預約,那些都是客人訂的,

平常做喜餅都做剛好喔?連一個都沒有多.....

想到了中正路的中崎老店,印象中有看過店裡會有喜餅,

所以開完會回來繞去買了兩盒!!

 

本來是要給大小老闆一人一盒,

但大老闆今天休假,沒得玩,

小老闆也是精得跟猴子一樣,應該不是很好騙,

所以我連外面的兄弟都得一起騙.....

本來只有塑膠袋,但看起來就不夠隆重,所以我又刻意要了紙袋,這樣有像吧?

其實要不是因為突然發想,我應該連個喜帖都要弄出來!!!

 

 

像不像也有三分樣了吧!?哈哈哈!!!

 

 

這個是紅豆麻糬的,有夠貴,這樣要$190,但看起來好好吃喔,想先切一塊,

但沒有新娘吃自己喜餅的,我吃了就破梗了.....

忍住忍住.....

 

 

這一個是傳統的肉鬆綠豆椪,看起來也很好吃!!

我還被小黑恥笑,要買兩盒喜餅加起來1000塊來過愚人節嗎?!

喜餅又不見得買西式的,中式的$340就搞定了啦!

況且花錢找樂子也沒關係啦,就當請大家吃點心啊!!!!

 

 

總得要唬他們,所以刻意搞了個佈告,

但總不能大喇喇的說因為懷孕了要調內勤,所以特別強調個人因素,

有喜餅,有個人因素,加上今天開會,就是回去跟老大報告要調回去的事,

這樣應該很像了吧?!

給小老闆那盒,一樣的字條,只是上面改寫小老闆,

我請安德森在我下班時拿去給他,然後故意跟他說,

這種事我不好意思當面說,下午總公司老大已經要我下禮拜回去報到了,

那明晚我可以擺一桌請大家吃飯,我們小組有公積金,

我想小老闆應該會整夜想破頭,要去哪邊吃飯吧?!

 

後記

這一切的鋪陳得等我待會兒下班才能上演,

很想留下來看,但我留下來一定會狂笑而破梗,

我只能交代安德森照我的劇本演出.....

明天,我想他們會很想殺了我吧?!

不過這種劇碼,真的不是憨人所想的到的!!!

 

-------------------------------------------------------------------------------------------------------------------------

昨晚安德森很興奮的跟我電話連線,我在電話那頭已經笑到要翻掉,

一堆人邊吃邊懷疑,七嘴八舌的討論,餅吃光了還把它貼在佈告欄,

早上,我自己拿了筆下了眉批.....

哈哈!!

 

 

 

想不到我給隊長那盒他竟然退給我,

強調他是一隊之長,要大餅而不是小餅,

我一直認為是反間記一定有鬼,

小新提醒我會不會被反戲弄?害我沒勇氣打開夾帶在裡面的紅包,

厚厚一疊,我覺得有可能是玩具鈔票或是厚紙板黏貼的紀念幣.....

想不到,打開一看,厚厚的一疊都是現金!!!!

不過小老闆的祝福看起來頗無奈,什麼叫除了恭喜還是恭喜?!

 

 

數了一下,也包太大包了吧,一萬六耶....

他昨天一定是喝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