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幸福滿溢

2010012923:05

在龜崙社我有個抽屜,裡面可以放批閱後的公文.

基本上我沒什麼公文,根本就不會去注意,

所以王愛米的愛心零錢包應該早上就寄到了,只是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去開?因為王愛米跟我說她禮拜四早上寄出,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今天早上就會到了,

但平常我的包裹或是信件都直接擺我桌上,這次卻沒看到,

所以去開一下抽屜看看,才發現零錢包已經在裡面躺了一天了!!!

 

王愛米的愛心包

上次她作給我的包用了將近三年,

這次用的是防水布,耐髒耐操,

我想用個五年沒問題啦!!!

這台相機太兩光,其實質感很好,

今天標標還在問這個包勒?

下次我去台北出差會帶去給你看啦!!!

防水布滿厚的,我想王愛米在縫製的時候一定很辛苦,

感恩蛤!!!!!!

 

 

剛才沒毛發被朋友強迫推銷買了一堆草莓,非常的不爽,

在辦公室幹譙了半天,問候了他朋友的媽媽還有祖宗八代,

卻很好心的拿了一盒要送我,害我遲遲不敢拿,很怕他也會問候我娘,

在他的盛情之下我還是拿了一盒,感恩蛤!

我會在我的網誌裡誇你的,

但是要誇你什麼呢?好吧,就說你不是完全無毛,該有毛的地方還是有毛,

這樣可以吧?!

 

 

雖然小顆了點,但是今年的草莓不酸耶,

我決定禮拜天去找陳小和他們開趴時,帶去跟他們一起吃!!!

 

 

還有廖小洋的愛心,

他去大湖全家出遊,回來後每個人發一瓶,

他問我怎麼沒帶回去?

我昨天就喝掛了咩,連手提包都沒帶回家,跑完3000m的運動服也沒洗.....

好啦,我決定明天早上冒著變肥的危機,吃土司塗這個醬啦!

 

 

狗醬有狗肉才好吃喔,

裡面的草莓清晰可見,一定很讚!!

 

後記

最近好幸福喔,幸福到滿出來了啦,

早上我的粉絲還問我說喜歡什麼花,情人節要買花送我,

那....

我可以換現金嗎?!

 

大家都不相信我有粉絲,

改天再來專文介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