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加班了....

2010020922:03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接近下班案子就多了起來,

早過了我下班的時間,

原打算下班要回家烤香腸的,但等著別人把資料送來彙整也沒搞頭,

就在這邊烤唄.....

 

還好我禮拜六有把我的家當拿來,

只不過電線太短了,找不到插頭只能這樣.....

 

 

阿斯巴樂田贊助的香腸,一盒兩爐就喀光了!

 

 

這時候什麼東西都是人間美味,有著小田田愛心的香腸更是補....

噗滋噗滋的香腸帶來了幸福的滋味!

 

 

話說昨天我又破紀錄了,一次把一個月的叩打都用完了,

兩位老大外加滿天的星星槓槓,真是蓬蓽生輝啊!!!

 

 

一開始我很慶幸大案子有人可以來幫我"擔屎",

但搞到晚上快十一點,就不怎麼美妙了,

已經吃了便當又喝了飲料,我很怕晚點還要叫宵夜,

吃吃喝喝逼我奉獻出一日所得,就真的太不美妙了....

謎之音:這時候要我準備宵夜也沒差了,求你們快點走,我快累死了啦,我九點就該下班了......

 

 

陳小凌OS:等等想叫什麼宵夜?叫娜姐買單....

巴州OS:我覺得雞排或是鹽酥雞應該都很不錯!

最後面的那個是我,我還在被逼著改資料!!!

 

 

老昌OS:那個MENU拿出來,繼續點餐.....

後記

你們這票沒良心的傢伙,拍拍屁股走了,我還整理到十一點半才回家,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來啦,小廟難得裝了這麼多"大佛"....

 

在此要感謝邱小賢,他在車子上貼了40多張貼紙,

光是說明那些貼紙就花了好長的時間跟好大的篇幅,

大家沒辦法下班都是因為他,全部的人都不停的咒罵他,

於是他良心發現,自己偷偷的把飲料的錢給付了...

哈,算你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