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義大利肉醬麵

2010020811:44

某天在壹周刊上看到明星推薦路邊攤,其中有家是義大利肉醬麵,

以前煮這道菜,老昌都加了紅蘿蔔丁跟玉米粒,還加了點糖跟可果美番茄醬,

搞到後來好像夜市的磨菇牛排醬,義大利味淡了些....

下禮拜要過年了,回南部前得把冰箱裡的東西都清光,尤其是滿坑滿谷的絞肉,

於是拿來公司,禮拜日餐廳沒開伙,剛好讓大家幫忙清冰箱!

 

我加了很多的蕃茄跟起司粉,奶味比較重,

且我買的是進口義大利麵醬,味道道地了許多,

加上我喜歡的青花椰菜,看起來很讚吧?!

之前菜好貴喔,但這次買了洋蔥.蕃茄.花椰菜跟一大包蒜末,總共才100塊!

但起司粉一小罐就要$79....

 

 

這個是給分公司老闆的,一開始他很看我沒有,認為TPC的怎麼考得上研究所?!

拜託,我還跑去加拿大玩了兩個禮拜,又不是很難考,兩個禮拜不睡覺就考上了啊!

但吃過我的義大利麵後,常跑來跟我串門子,我也不太想搭理他,

但那天我尾牙喝呆了,他開完會還專程跑來關心我,

我就是這樣,一絲絲的關心我就很感動,所以我特別裝了很大盤給他,讓他吃粗飽一點,

只不過吃飯時間他把我的冤仇人老古找來罵,在罵他之前要給他吃飽一點讓他安心上路,

分公司老闆很大方的把整盤都送他,

早知道我就裝少一點,然後加點料!!!

 

 

這個是兄弟版的,擺滿了花椰菜,廖小洋說我是在作PIZZA喔?!

的確很像!!!

 

 

 

跟其他小盤的放一起,就知道差別在哪裡了!!!

 

 

接下來則是晚餐,

得把上次老爸帶來的筍絲肉跟皮蛋處理掉.....

 

 

承蒙莊BOOK大德捐贈香腸....

 

 

他沒趕上義大利麵很扼脕,只好參加晚餐,

既然捐了香腸就要好人做到底,還要幫大家烤好!

 

大家吃的很開心,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只是順便參加了我的清冰箱活動而已!

 

後記

我要跟劉天理說,雖然是我煮的,但我真的沒吃喔,

我只有吃了晚餐而已,

不要說我一天到晚都在煮東西,所以瘦不下來,

明年世聯尾牙你等著瞧,

我想,應該是Vivian請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