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波士頓血拼之旅

2010042716:57

這個血拼行程是很早就排好的,也是我來波士頓的主要目的之一,

聽說這邊的"奧雷特"不可錯過,當然我也要來朝聖一番!

為了這個血拼我還拖了個皮箱過來,

小恬說的對,叫天理陪我回紐約才有人可以幫我拿,我一定會爆箱....

 

一早布萊恩先生就去租車來接我們,為了準確快速的抵達目的地,

地圖達人天理先google了地圖當人肉導航!

 

 

這個"奧雷特"集合了許多名牌貨,五大棟如果要每家都進去逛也真的走不完,

所以抵達前天理就讓我們選好幾個主要目標,以免浪費時間!

 

 

裡面還有小恬喜歡的bebe,叫她來就不跟......

 

 

這邊也有美麗的庭園造景,

但所有來這邊的人,主要目的都是血拼,無暇欣賞這個美景!

 

 

 

先掃了nike打發我家弟弟,就去餐廳補充體力......

 

 

 

我的午餐,沒那麼誇張啦,跟天理一起享用,但我還是吃了一大堆....

這邊的奶味都很重,我超愛!還好每天都一直走路,不然這樣下去絕對會肥死!

 

 

天理pizza,她自己喀了一大盤....

 

 

擺在眼前比例,才知道是多麼有份量!

 

 

 

吃飽了繼續逛,發現阿蘭的鍋...

 

 

天理幫我在這個牌子挑了兩件洋裝,

一件才台幣1500,本以為很普通,因為平常不打扮的我也不識貨,

一查才發現是個還滿高檔的設計師品牌,隨便都萬把塊起跳,

我真的是撿到大便宜了!

 

 

阿蘭的鍋耶,但我已經沒有空間幫你扛回去了.....

 

 

從白天到夜晚,本來打算三點離開去緬因州,

但已經一延再延買到欲罷不能了,直接逛到七點......

緬因已經沒辦法去了!

 

 

 

滿載而歸,後行李箱塞不下了.....

肩負著coach包的使命而來,卻發生了小插曲,

我選好後跟天理去結帳,

店員說我們兩個一起結帳所以算是同一個group,c logo只能限量買五件,

這時候再破的英文也要拿來揮,明明是不同天到美國,各有各的目的各有各的行程,

只不過結伴來血拼.....所以應該是各五件!!揮了半天一點用也沒,不行就不行!

我又很健忘的出門前忘了拿旅行支票去換現金,

布萊恩先生說我要是錢不夠可以先幫我刷卡,偏偏他走進來關切馬上被歸類為同一個group,

我們不死心,拿回車上又快速變裝,脫掉外套再去一次,

只不過東方人太明顯了,光是走到櫥窗店員就奔相走告,

縱使布萊恩以流利的英文去幫我們溝通也沒用,說啥公司政策,

我想是太多台灣人去跑單幫了吧?!誰叫你們要在台灣賣那麼貴!!

 

 

拿開那兩大袋,裡面一整個塞爆,連其他來採買的路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中間就是那個跩個二五八萬的coach包,

布萊恩先生問我想不想繞回去拍照,再貼上網誌罵它們一下?!

如果是好店我會上網推薦,這種不優的店我幹嘛還要浪費力氣走回去拍照啊?!

逛了一整天兩條腿也是很累低!

事後想想,這樣也好,不然我準備了十萬台幣來買,買到一個爆炸我也拿不回去.....

 

 

 

我還陶醉在戰利品的成果中,天理跟布萊恩先生幫忙查地圖,

打算要去希拉蕊的母校衛斯理.....

 

 

 

 

布萊恩先生還打算帶我們去看夜景,費盡心思的幫我們安排行程....

 

 

 

只不過計畫比不上變化,天一黑加上下雨,衛斯校園一片漆黑,也沒什麼好逛了,

低溫10度已經沒什麼搞頭,只好找地方吃晚餐.....

 

 

 

找了這家檸檬泰,不知道味道怎樣?

有點像是炸餛飩,但已經變成美式口味了,包滿的起司,一點都不泰國,

很奶味,我很喜歡,但天理不喜歡這麼重的奶味.....

 

 

本來不餓的,泰式海鮮的酸甜滋味馬上把食慾引上來了!

 

 

鳳梨炒飯也滿好吃的,但裡面怎麼沒看到什麼鳳梨?!

 

 

最好吃的應該算是這個椰汁烤鴨,

在台灣都吃椰汁海鮮,這邊竟然吃到烤鴨,且非常的美味!

 

 

吃飽飯布萊恩先生想要帶我們去體驗波士頓夜生活去港邊賞夜景喝啤酒,

但一直生活在捷運周邊及平常只靠11路公車前進的他有點小迷航了,

不死心的帶我們繞遍了整個波士頓,就是找不到那個港灣.....

其實我一點都無所謂,只擔心天氣很冷,吹海風一定會很頭痛!

 

 

 

半夜一點還在這邊晃,我已經開始想念溫暖的被窩,

竟然還有人穿短袖在這邊晃,此時氣溫只有8度.....

我快要變冰棒了!

 

後記

這篇網誌看似沒什麼,因為忙著血拼根本就沒空拍照,

應該把所有戰利品拿出來拍照,讓大家感受到那種搶便宜的氛圍,

不過回來後真的累翻了,根本就沒有那個體力,

房間又不大,只能趕快塞到皮箱裡.....

 

在車上,我們討論自己最得意的戰利品,

天理的是在等我買洋裝的時候,

挑了件90%羽絨成分的外套,才一千多台幣,設計師品牌原價也要萬把塊,

過個鹹水到台灣又翻兩翻;

布萊恩先生的克拉克鞋特價29塊,在台灣隨便也八九千起跳,

他當然二話不說就敗下去,

我比較得意的是從不在意品牌的我,意外撿了兩件小洋裝,

兩件在台灣大概也要兩萬多了吧?!

一件1500到手,我說我穿過一次上網賣2000還有人要!

 

布萊恩先生說,怎麼可以賣掉我們三個人的回憶?

回憶是美好的,但我並不想要那麼大件洋裝的回憶好嗎?

我是不得已才買那麼大件,

每天走路這幾天牛仔褲都小兩號了,洋裝到月底應該也會小兩號啊!

所以,賣掉只是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