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陽光沙灘喬安娜

2010042714:34

先說好,龜崙兄弟們,我已經很盡力了......

 

波士頓是個靠海的都市,如果來過波士頓沒看過海就不算來過,

也是我的讀者之一的天理,知道我肩負著找尋陽光沙灘比基尼的使命而來,

很認真的幫我問布萊恩先生的爸爸哪邊可以看海?

老布萊恩先生極力推薦city point,二話不說搭地鐵出發......

這邊的地鐵比較乾淨,乘客也比較友善!

 

 

 

轉紅線就髒了點,但多了音樂還不賴啦......

 

 

紅線坐到底,公園街下車,

找個老先生問路,他喝了點酒哈拉了半天,

一開始猜我們是阿本仔,知道台灣又開始講古,說他打過越戰,到過台灣,

拜託,都30年前的往事了,台灣已經經濟起飛了好嗎.....

因為他已經盧小小了,雖然難得有人跟我鬼扯,但還有更重要的事,

天理拖著我繼續走......

 

 

 

嘿,我搭這家巴士來的耶!

那天誤點半個多小時,天理以為我搞丟了,害她擔心了一下.....

 

 

 

考慮了一下,前一晚potluck吃多了,還是走路好了.....

 

 

 

頗無奈,誰叫我前一晚要貪嘴呢?!

 

 

 

走了一段路,聞到海的味道了......

 

 

 

經過了兒童博物館,有許多體驗活動,

但我們離兒童期很久了,照張相到紀念品店逛逛就走了,

本想買兒童版的"讓路給鴨子",想到要背著書走那麼一段路,還是算了!

 

 

雖然才走一小段,多希望能搭這個車啊!

 

 

 

 

走了地圖上的三分之一,一時誤認為機場,以為剛出門就迷航了,

定睛一看發現有船,原來是海港.....

 

 

 

差點就唱國歌了,我在感動個屁啊?!

天理說,這邊很妙,留學生多半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不管泛藍泛綠,就是你挺你的台灣國,我挺我的中華民國,

再怎樣就是不會認同跟阿六仔同一國......

 

 

經過波士頓世貿大樓,見證了許多波士頓的第一次....

 

 

還好不是跟韓狗人一樣,什麼都是他們發明的!

 

 

 

美國的歷史很短,一切的起點都在波士頓,所以很自豪!

 

 

電煨也是他們發明的.....

 

 

 

無法抗拒彩色的魅力,天理說要帶我去哈佛拍的過癮,

催促我趕快上路......

 

 

 

聞到海的味道,應該快到了吧,但查了地圖大概還有一半,繼續努力,

至少不會汗流浹背,這樣的運動我還可以忍受!

 

 

這條街左轉就到了,但感覺永無止盡啊!

 

 

至少看了高級住宅,還賞心悅目些!

 

 

走了五十分鐘,說好的比基尼呢?

有閒人在遛狗....

 

 

 

也有帥哥跟小黃,就是沒有比基尼!

 

 

陽光.沙灘without比基尼,我也沒辦法,如果我在這邊脫你們也不會想看吧?!

17度的低溫,光是吹風我頭都痛了....

天理說,沒有陽光沙灘比基尼,只好將就陽光沙灘喬安娜了!

 

 

波士頓最南的地方了,我的兩條腿快要爆炸了!

小腿還好,大腿痠到不行.....

 

 

 

原以為沒有燒酒螺跟烤透抽也該有龍蝦,連想要路邊喝杯咖啡都不可得,

好懷念淡水漁人碼頭啊!

這邊只有二次大戰的將士紀念碑.....

走到這我正在強顏歡笑!

 

 

 

左邊有個公園啦,風景還不錯,

布萊恩他們家都是走路的愛好者,很喜歡這個景致,

但買不到食物又飢寒交迫,這趟真的會要我跟天理的命!

雖然我想消耗熱量但也不想這麼操啊!!!!

 

 

 

看看海鷗也還不錯啦.....

 

 

 

這家的庭院造景很港都呢!

 

 

 

饑寒交迫走了兩條街,發現這區是蘇格蘭移民區,

店裡賣很多"我是蘇格蘭人"的帽子,

才在逛小店公車就來了,兩條腿已經快爆炸了,又得狂奔.....

還好有老太太拖延了一點時間!

 

 

 

我們兩個的中餐,巧克力咖啡蛋糕,不難吃也沒多好吃.....

決定去昆西市場吃各國小吃,所以只買這個蛋糕墊一下肚子,

味道像是巧克力咖啡發粿啦!

 

 

 

右邊那個好幾個顏色的小點就是好幾個地鐵的交會,

我們兩個走到天理比的11A就知道有多遠了.....

哼,還不相信我變瘦!

 

 

 

我已經從前面那個蘋果變成優ㄙㄡ˙ ㄋㄟ ㄆㄡ˙ 卡撐頂扣扣了好嘛!

 

 

終於有車了,強顏歡笑....

 

 

這是海關鐘樓,現在已經改成飯店了,

住在三百年歷史的飯店壓力會很大吧?怕不小心成為破壞歷史的劊子手!

 

 

簡單的說,昆西市場就像西門町的紅樓,

只不過吃的喝的還有名牌貨都有,但我們六點到已經陸續打烊了!

 

 

 

街頭賣藝的氣球人,

哪天我缺盤纏也應該來這邊賣藝,一隻五塊不便宜勒!

 

 

 

非常悠閒的徒步區,也是有不少人街頭表演....

 

 

 

已經累了一天了,看到五顏六色我的精神就來了!

 

 


街景隨便拍,因為一直走路到city point一直沒機會停下來拍....

 

 

昆西市場裡的小吃街,我個人偏好有奶味的義大利......

 

 

 

二樓也坐滿了人,以為樓上還有,其實只有椅子可以休息.....

 

 

 

餐點太複雜了,有看沒有懂,天理幫我點,我顧著拍照....

 

 

 

糖果攤...

 

 

 

我一度很想賣的焦糖蘋果,一個將近台幣100捨不得吃....

 

 

 

晚餐不宜吃太飽,點薄餅pizza.....

 

 

 

懶得修圖了,味道還不錯!

 

 

 

這個麵條就要大書特書了...

點了套餐之後發現麵條有不同口味,問了店員可不可以一半一半,想要試看看?

他說不行喔,另一種比較貴,但突然佛心來了,盛了一大盤給我們,還有好大的蝦子,

今天講給布萊恩先生聽,他說這麼好的店家當然要去捧場一下,

可是那個包起司的麵條我沒有很愛耶,感覺在吃貓耳朵.....

 

 

吃飽喝足打道回府啦!

看到這樣的小七頗不習慣.....裝高貴但是門口很髒亂!

 

 

走了一段路發現地鐵連關兩站,走了一天只望上車休息得我差點要崩潰了,

還好有接駁車,但是好擠,而且很疲勞到一整個不舒服.....

 

 


 

這媽媽帶著三個小鬼,氣到狂飆髒話,

我也很想啊,但是連髒話怎麼罵我都不知道,很無奈.....

只能默默的隱忍到其他站了!

 

 

後記

吹了一天的風有點不舒服,昨晚八點多早早就睡,

以儲備體力前往血拼之旅.....

天理已經睡了好幾個小時去了,我還在很執著的寫網誌,什麼跟什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