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進波士頓

2010042412:13

今天要出發到波士頓找天理,把冰箱的東西都清空,

前一晚吃不完的炒米粉跟蘿蔔湯也得處理掉,還有快要枯掉的蘋果,

所以小恬買的吐司就沒辦法再吃下去了,

希望一個禮拜我回來後,那吐司不要還在餐桌上.......

 

 

天理月初就來波士頓遊學,跟她約好在這邊碰面,

這次來找她的目的是幫她送衣服.手機充電器.冬粉.面膜這些不值錢的東西,

還有她要的七星菸,所以她的行李就占了半箱......

她說這邊的天氣比紐約更冷,所以我還帶了雪衣跟一條毯子還有小恬塞給我的暖暖包!

我覺得拖行李箱出門很丟臉,但小恬說至少去血拼回來有地方裝,是當我很有錢啊?!

 

 

 

小恬終於可以擺脫每天跟我搶電腦的噩夢了,瞧她笑多開心.....

 

 

 

每天都拿著相機亂拍,少有機會拍到自己,

我不在意美醜,但總希望拿照片寫日記,所以今天邊走邊拍......

我也很開心啊,終於可以搭地鐵回來不必洗頭了!!哈哈!!!!

 

 

地鐵站也要來拍一下.....

 

 

 

準備搭車出發囉......

 

 

 

排第一個卻不能第一個上車,要有會員才能先上車選位子,

光是塞到行李箱就花了我很多時間,等我上車已經沒位子了,只能坐最後一排.....

 

 

 

車上就跟我們飛狗巴士差不多,也很乾淨,要價19美金,

但台灣的都是總統座椅,這個位子很擠,

旁邊坐個陌生人就算了,還是個陌生的外國人,這樣實在很難睡....

想要拍攝沿途風光,但沒想到一上車我就睡著了!

 

 

睡睡醒醒之前,四個多小時到了波士頓,

感覺沒很久,但已經是台北到屏東的距離了,天理怕我搞丟特地來接我.....

 

 

銀色那站是我下車的地方,我們要待到綠b線,還不近耶,

天理有情有義來接我,但我嗆她是來接她的冬粉跟七星......

 

 

 

扛著大行李箱轉車真的好累,還找不到電梯,

但一路上都是天理幫我扛的,瞧她熟門熟路的模樣,

其實她也是第一次來,每天上課根本就不認得波士頓....

只不過她的勇氣比我大很多!!

 

 

 

終於擠上地鐵,但綠線很奇妙,都在地面上跑,而且要等紅綠燈,

根本就像動物園的遊園列車好嗎?!

這樣子慢吞吞的列車一點都沒地鐵的感覺,簡直就是觀光列車!

偶而會有任意穿越平交道的人,地鐵還是停下來等他,

本末倒置耶,違規了還要一車的人等他過馬路喔?!

 

 

天理怕我回家沒東西吃,先帶我去買食物,

這邊物價竟然比紐約還貴,看得我手都軟了!

 

 

我最喜歡五顏六色的東西了,

這邊的超市又大又漂亮,跟溫哥華差不多,紐約flushing的超市都很髒亂.....

 

 

天理很執著要找一盒兩塊的草莓,找不到索性不買,

不早說,不然我幫妳帶一盒一塊五的,妳根本就不必找,

所以到隔壁老中超市找便宜的雞肉,

她家附近的超市標榜有機,一磅要7塊多美金,窮學生只能撿便宜......

 

 

 

在物價貴森森的波士頓,最便宜的東西應該就這雞腿,

一盒才1.82,比小恬家那邊還便宜......

 

 

 

買了食材又上車準備回家了,

一路走走停停重心不穩,天理跌了個狗吃屎,

這麼多天在陌生環境很ㄍㄧㄥ的我笑到翻掉,

整車就我們兩個亞洲人,所以就很不顧形象了.....

天理跌倒的地方,她還很阿Q的問我有沒有拍到她跌倒的樣子?!

 

 

 

走走停停的地鐵很沒效率,其實這條線的各站之間大概只有500公尺,

要不是我們拖著行李,我寧可走路回家也比搭地鐵快!

 

 

 

 


天理家到了,感覺街道很乾淨,離地鐵又很近,

小恬住的地方是什麼鬼啊?!

 

 

看見沒,天理家,還跟我說很破舊不要介意,小恬家才真的很舊!

太晚了怕打擾到室友,我明天再來拍舒適的客廳跟廚房.衛浴.......

 

 

天理的香閨,這樣月租要價600美金,

這附近房子都很高檔,找不到更便宜的了!花自已的錢總是很錙銖必較....

 

 

 

放下行李,堅持要帶我去參觀高檔的超市,

路上又乾淨又整潔,跟溫哥華好像......

 

 

路邊隨時有漂亮的花草

 

 

 

所以搞笑了起來,

天理也知道我愛亂拍的個性,要出門還問我要不要帶相機?

當然要啊!!!

 

 

經過了高檔超市,但天理說這一路很美,要帶我去逛逛.....

 

 

我喜歡的灰白色風格

 

 

 

天理鍾愛的古堡風格

 

 

 

 

被韓國同學認定24歲的天理,今天心情很好,一整個開心勒!

 

 

 

 

走了一小段,其實快八點了,還是快點買完菜回家休息好了,

搭了一下午的車有點累人!

 

 

 




在天理喜歡的房子前拍照.....

 

 

 

連到超市都不放過,因為我都沒拍到此一遊的照片,這幾天要拍過癮!

 

 

超市的米竟然像m&m's糖果販賣機按壓論斤賣,但拍完這張也就沒拍了,

因為店員說不能拍照.....


後記

peter的筆電很難用,跑得非常慢,

天理的小筆電鍵盤超小,我一直不小心按到,整個畫面洗掉,

這篇花了我好幾個小時,明明就很疲勞了,我就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明天還有一堆很疲勞的行程呢!

該睡了,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