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個人的早餐

2010041900:22

天氣太乾了,有點不適應,睡到六點多就醒了,鼻子乾乾的很不舒服,

而小恬昨晚還在玩手機,一點多才睡所以爬不起來,

老人家我卻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不知道是我真的老了,還是時差根本就沒調過來?

該睡的時候睡不著,該起床的時候卻又想睡覺.......

 

跟小恬拿了鑰匙,七點多自己去買菜,

早上的空氣好新鮮啊,一整個悠閒呢!

 

 

走了一小段路,到了小恬賴以維生的金城發超市,

看到中文就覺得很安心....

 

 

 

對街有個太陰宮,還有早起的阿嬤們在拜拜,

所以在這邊的老人生活應該還滿愜意的,至少還有個寄託!

 

 

超市到囉,很台灣的感覺,

一早就有很多阿六仔.港仔.阿本.韓國人來買菜,

買豬肉的時候我實在看不懂"LB"這個單位,狐疑了很久,

阿六仔阿伯很好心的用中文問我,原來LB是一磅!

豬肉不貴耶,一磅大概1.39,跟台灣差不多,還超大一包!!

亞洲人大會串之外,還有從很遠地方開車來買中式食材的.....

 

 

一整個亞洲感覺

 

 

亞洲各國醬料冷凍食品都有,

只是貴很多,至少都兩倍起跳!

 

 

我只買了一磅豬肉.一顆高麗菜.一盒草莓跟一片已經發芽的南瓜,

南瓜不是賣一顆的,切片賣,裡面的南瓜仔都還發芽了勒!

還是買了,因為打算弄金瓜米粉!!

這樣要價六塊多我就覺得很貴,

我妹說,她每次來都要十幾塊,我這樣算很省了,

對啊,我買那些東西是要吃兩餐的耶!

 

 

廟的正面長這樣....

 

 

回來有點小迷路,還好我有帶地址,

繞了一下,也邊走邊逛街,到處拍照,不趕時間也不擔心......

這是何小緯要我多拍的豪宅,

其實也不是豪宅,通常外表很漂亮裡面都不怎麼樣!

 

 

小恬家巷子底的公園,非常的漂亮,我想自己去逛逛,

但小恬說這個公園不安全,她房東說有發生事情要她不可以自己來,

看似漂亮的地方也這麼危險喔?!

晚上不要來就好,下午人多的時候應該來這邊走走的喔?!

 

 

小恬還在賴床不想吃早餐,她說她直接吃午餐就好,

我沒事幹自己弄早餐吃.....

本以為那個噁心的水壺是他前室友的遺物,竟然是小恬的,

她剛才還拿來燒開水煮咖啡給我喝!

她說是不小心被室友拿去燒焦了啦,我只能說,你不適合白色!

我發現這個瓦斯爐跟標標家的一樣,只是火很小,炒東西要炒好久喔!!!

 

 

一個人的早餐也是很爽的,

小恬買給我的草莓優格,老媽的愛心蜂蜜蛋糕,起司.煎蛋還有剛才買的1.5塊的草莓!

 

 

後記

小恬剛問我,我有沒有迷路?我走錯巷子怎麼繞的回來?

我又沒那麼笨,有帶地址找一下就有了啊,

她就顧著賴床才問我有沒有迷路,

我想她是在乎我要是迷路她就沒有午餐吃吧?!

 

煮完午餐我也吃不下了,

打點小恬的午餐之後,她要去學校練琴,我則去她學校逛逛;

阿姨,我有煮飯給小恬吃喔,沒有我,

她在這邊也一樣消遙,一點也沒餓到!根本不必擔心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