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黃小龍收涎

2013012316:09

時間過的真快,幾個月前買了這款可愛的收涎餅乾給樂樂收涎(按我按我),

那時候黃小龍都還沒出生呢!

沒想到一轉眼就輪到黃小龍要收涎了....

賣家沒推出新的款式,依然挑選我當初喜歡的那幾款,

除了愛爸爸愛媽媽還有黃小龍的名字之外,

我挑了一隻黃小龍,還有象徵平安聰明的蘋果跟青蔥,

只不過他那沒有藝術細胞的老北問我白蘿蔔代表什麼?

期許我的黃小龍的人生如彩虹般的多彩多姿,小時候出門有娃娃車,長大有汽車,

有搖搖馬的歡樂童年,有聖母祝福的小瓢蟲,

衣食無缺的平安長大,

也謝謝他宛如禮物般天天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

 

 

 

這趟回家他雖然還沒滿四個月,但我也不是拘泥習俗的人,

我是衝著餅乾而玩,並不是因為習俗而來,

我買這些東西只是因為造型可愛,希望能幫他留些精采的照片,

好貴的餅乾,這些要六百多塊,當然叫他老爸買單!!

約好禮拜六下午大家都在,老媽煮了一桌子菜,吃飽了開始這餘興節目,

 

只不過這小子等著等著竟然就睡著啦!!

在阿祖懷裡睡得香甜,被吵起來還揉揉眼睛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十二片好像有點多,太長一串都背到背後去了....

原本沒流口水,聞到餅乾的香味,竟然口水越流越多....

他爹這趟沒跟下來,黃小龍猛啃著眼前這塊"我愛老爹"餅乾!

 

 

準備就緒,先讓大家拍照拍過癮,

要不然這些餅乾等等就吃下肚,六百多塊不物盡其用怎麼可以?

 

 

 

舅媽說以前是把收涎餅扳一半,講句吉祥話,抹抹黃小龍的嘴,

但這麼可愛的餅乾我實在不忍心把它扳開,所以拍照拍夠了就剪下來,一人發一片....

我怕大家不知道要講啥,所以事先就準備好了台詞,大家只要一人挑一句照稿唸,輕鬆省事!

12個餅乾代表12個祝福~

收涎收乾乾 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 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 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 乎你大漢好搖飼

收涎收乾乾 乎你大事小事毋免驚

收涎收灕灕 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 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 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乾乾 乎你聽到打雷毋免驚

收涎收灕灕 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 乎你讀書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 乎你事事都如意



 

 

 

他老木我希望他以後認真唸書不懶惰,畢竟在我的認知,知識就是力量啊!!

倒是他兩個舅舅很不照牌理出牌,堅持創新,

大舅舅:收涎收漓漓,齁你咕咕以後比人卡大支!

他還幫他小舅舅想好了台詞:收涎收搭搭,齁你雞雞比人卡大趴....

唉,很不正經!

後記

黃小龍的爹,雖然你沒跟上,不過我有把沾滿你兒子口水的餅乾打包回來給你!

果真是你兒子無誤,從頭到尾舔著眼前那塊餅乾口水流個不停.....